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8-1-24 01:08

★免费送一瓶警用射流型,答题就送(答案公布)

[这个贴子最后由独孤游侠在 2008/01/25 02:43am 第 9 次编辑]<br><br>免费送一瓶RY警用射流型,全新,价值105,介绍可以看我的版块。因为运输途中磕了一下,凹进去不小一块,没法卖了。不过完全不影响使用。第一个答出以下这个疑难案件的人免费送,25号零点前没人答出的,就送给在本帖内回帖最多的那位。(注意,计算入内的回帖必须是关于本案件的讨论,闲聊、灌水、扯其他事情的回帖虽然不禁止,但均不算分,嘿嘿)<br>恐怖案件之水井中的尸体<br>??小鱼是个俊俏的小媳妇,2个月以前嫁给了憨厚的小齐,夫妻两个人恩恩爱爱,一起下地干活,一起日出而作,日落而息。<br>  可是有一个事情让小鱼美满的生活里有一点不愉快,小齐家的田头上有一口小齐爷爷辈打出来的井,小齐家的田一直用这口井里的水灌溉。井水有一些浑浊,听小齐说井很深。<br>  小鱼的生活是非常愉快的,在田里花香鸟语,庄稼葱绿,可是每次她经过这口井旁边总是觉得阴森森的头发倒竖。<br>  她告诉丈夫她的感觉,丈夫说他也有这样的感觉,可那这个井年深日久的缘故吧。<br>  可是别人都说,小齐家的庄稼就是长的特别旺,从挖了这个井没几年以后一直都这样,村里人都说这是口福井。<br>  小齐的爷爷在家很有权威,说一不二。对谁都阴沉着个脸,好象别人谁都欠他几百吊钱。<br>  小鱼是个爱幻想的非常敏感的女人,她总是想,这口井是不是有什么故事呢?<br>  有天晚上,小鱼做个可怕的梦,梦里她去井里挑水,井里有一张脸,是个年轻女人的脸,这张脸直勾勾地看着她,然后这张脸猛地朝她冲了过来。<br>  小鱼在尖叫中醒了过来,浑身都是冷汗,她的叫声把全家人都弄醒了,小齐爷爷听她述说完梦境以后叱骂她:“扫把星!作死!”<br>  然后就回自己屋里睡觉去了。<br>  奇怪的是,从那以后,小鱼经常做这样的梦,不同的是井里的脸是不一样的,有的是老人,有的是妇女,有的是孩子。每次都把小鱼吓醒,小齐爷爷的脸色越来越阴沉,骂她作死。<br>  这天小鱼去村里张奶奶家借牛,张奶奶借了,还笑着说他那老头子以前很吝啬,谁跟他借牛他都不借。<br>  张奶奶的丈夫40年前就失踪了,那会兵荒马乱的大家都猜是叫强盗土匪抓走了,因为同期村里有好多人失踪了,同时有传言说是土匪在附近村抓人。<br>  张奶奶说“俺自个在家闷的慌,你陪我进屋拉个呱吧。”<br>  小鱼就进去了,聊了一会,看见屋子墙上挂的以前发黄的照片,小鱼笑着说:“俺听说张奶奶年轻时候是十里八乡有名的美人,俺看看你年轻时候的照片。”<br>  张奶奶有一点害羞地笑:“那是以前,现在是老太婆了。俺当年俺爹看的可严了,不让那些小伙子近乎俺,你家小齐爷爷当年还托人说媒了好几次,俺爹嫌他看着不是老实人,不同意。呵呵”<br>  小鱼笑着走近去看墙上的旧照片,忽然全身发抖,那个站在年轻张奶奶身边的年轻不伙子正是经常出现在她梦里的脸其中的一张!<br>  小鱼牛也不借了,心慌意乱地回家了。<br>  小鱼第二天打听当年村里有人失踪的家里,去索要照片看。<br>  有的人家没留下照片,因为那会穷,不是谁家都能照的起的。<br>  可是这些有照片的失踪的人,竟然有4个曾经在她梦里出现过。<br>  小鱼不敢再在小齐家住,收拾了包袱就跑回娘家,告诉了父母这个事情,小鱼父母也吓的不轻,说小鱼家的一个街坊叔辈兄弟在县里干联防,找他说说。<br>  小鱼找了他,他告诉了公安局里,局里人说时间太久了,而且没有证据,局里侦探科的孙德说,现在我手里没案子,我去调查一下吧。<br>  结果这一调查不要紧,线索集中起来了,失踪的人基本都生前和小齐爷爷有过矛盾,有的还动过手。<br>  而且有几个失踪的人最后的日子有村里老人看见他们在小齐家附近。<br>  一声令下,县里的公安局来了大队人马找了抽水机,抽干了井里的水,又找人把井里的几乎全部淤泥挖了出来,都快挖到地壳了。可是什么都没有。40年了,牙齿应该还有吧,骨头应该有一点吧,可是什么都没有。甚至连井壁都挖了,什么也没有。<br>  公安局的人不甘心,把小齐爷爷逮了进去,然后没证据,折腾了几回又释放了。<br>  小齐爷爷经过这一折腾,身体垮了,几个月以后就咽气了。<br>  他临终以前告诉家人:“他们都在井里,都在井里!我叫他们永远爬不出来,我叫他们永远在井里!他们全身都在井里!”<br>  <br>  大家知道为什么那么多死人在井里却挖不出来吗?<br>  <br>  注:那会中国农村还没有硝酸。小齐爷爷临死前说的话是真的。<br><br>================================答案公布================================<br><br>上文注释里给出的条件是很重要的,要仔细研究,尤其是小齐爷爷临死前说的每一个字。<br>“他们都在井里,都在井里!我叫他们永远爬不出来,我叫他们永远在井里!他们全身都在井里!”<br>“他们都在井里,都在井里!”人确实是小齐爷爷杀的,被扔进了井里<br>“他们全身都在井里!”全身两个字很重要,说明了并不是被分尸后多处抛尸,而是全部都在井里。<br>“我叫他们永远爬不出来,我叫他们永远在井里!”对一个村里人来说,有什么情况是永远出不来的?那自然是出路都被封死了的情况。<br>加上前面的一些细节:“有了井后收成好了”可以肯定,尸体就在那附近。而公安把井都挖开了,什么都没发现,加上小齐爷爷临死前说的话,又可以肯定人不在那井里,因为他们还没出来,而且永远出不来。<br>1、人不在那井里<br>2、人就在那块地方附近<br>3、人肯定在井里,而且永远也出不来<br>有了这三条,再加上前面一条:“井是小齐爷爷的那时代挖的”<br>那就可以得出结论:小齐爷爷所说的井,不是那口井,但是却在那口井的附近,而且已经被封死了。那个年代没有水泥,要封死井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在旁边再挖一口,把土埋进去。<br>所以本题目第一个答对的人是 九片棱角 。<br>其实说把人磨碎了扔井里这个说法也挺合理,只是说这种操作难度太大,可行性不强,而且不符合小齐爷爷所说的“永远不出来”这个情况。(不然提几次水都全出来了)<br><br>请得奖者站内短信联系。

神棍 发表于 2008-1-24 01:20

那我要认真看看!!<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神棍 在 2008年01月24日 02:13am 时添加 -=-=-=-</FONT><br>终于认真看完!!这大半夜的!哎!!恐怖!<br>问题还是留着高人回答.<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神棍 在 2008年01月24日 02:32pm 时添加 -=-=-=-</FONT><br>今天又很认真的看了看!朋友们的回答!都在情理之中.觉得答案不怎么符合推理,本人太笨,实在看不出!故事中&quot;时间,地点,人物,情节&quot;的秘密.

亲密i人 发表于 2008-1-24 01:24

kao,大晚上发这些,还叫人睡觉嘛?<br>事实上一切都是小媳妇的杜撰,为了让人帮她疏通那口井。<br>“小鱼是个爱幻想的非常敏感的女人,她总是想,这口井是不是有什么故事呢?&quot;<br>

awaylam 发表于 2008-1-24 01:24

好好想想,嘿嘿<br>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youxxp 发表于 2008-1-24 01:26

我的包包掉了,连同警喷!!55555<br>我想要啊,是不是井底是活水,腐蚀后分解了?<br>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8-1-24 01:27

[这个贴子最后由独孤游侠在 2008/01/24 06:32pm 第 5 次编辑]<br><br>亲密I人的回答方式很好,说出自己的答案,并且在故事中引用相关原文线索来证明,建议大家按照这个方式来回答。<br>当然,答案没这么简单,呵呵。<FONT color=&#35;990000>-=-=-=- 以下内容由 独孤游侠 在 2008年01月24日 01:28am 时添加 -=-=-=-</FONT><br>还有不要试图利用搜索引擎,根本找不到的,如果不是偶然的机会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FONT color=&#35;990000>-=-=-=- 以下内容由 独孤游侠 在 2008年01月24日 01:32am 时添加 -=-=-=-</FONT><br>在时间到之前不会公布答案。所有线索都集中在故事细节上,如果答案正确的话,会符合故事里的很多细节,那么不用我公布大家也都会知道它是正确的。<br>再提醒一下大家,这是一个推理题,不是脑筋急转弯。灵异事件只作为剧情辅助,和答案无关

徐凌 发表于 2008-1-24 01:27

小鱼在尖叫中醒了过来<br>关于恶梦最大2个误区<br>1. 恶梦不会让你尖叫<br>2. 恶梦不会让你突然坐起来<br>哪位发现自己不是这样的?<br>哈哈我发现原来楼上几位也都是搜索里找来的答案<FONT color=#990000>-=-=-=- 以下内容由 徐凌 在 2008年01月24日 01:32am 时添加 -=-=-=-</FONT><br>经过长时间查找这个问题的答案一直没有的~`原来侠哥在糊弄大家砍了他呀~`

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8-1-24 01:28

井是口活井 &nbsp;下有暗泉 &nbsp;尸体叫水给冲走了? &nbsp;是吗

疯狂的摩西 发表于 2008-1-24 01:34

在筑井时把尸体和水泥一起浇注 &nbsp; 尸体藏在井壁里?

徐凌 发表于 2008-1-24 01:35

[这个贴子最后由独孤游侠在 2008/01/24 01:38am 第 1 次编辑]<br><br>嘿嘿大家就别乱猜了,为了得到这瓶RY我只能这样了,这个贴的原作者在天涯都被骂了快1年了。是个没有答案的骗人贴...根本就是瞎编乱造的.<br>杀呀砍了游侠~~`<br>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8-1-24 01:39

[这个贴子最后由独孤游侠在 2008/01/24 04:37am 第 1 次编辑]<br><br>呵呵,就算最后真的没有答案又如何,反最积极参与的那位还是会拿到的。<br>再说一次,灌水及无关闲聊均不算分~~~~呵呵

徐凌 发表于 2008-1-24 01:42

还是88兄聪明加了几个字嘿嘿<br>老头把死人都肢解了,然后吃到肚子里,用胃酸把人都化了,然后大便拉在井里<br>

傷疤②00⑸♂ 发表于 2008-1-24 02:03

天涯上纪达纪公公的答案,有名的太监题。。。看看游侠能说出什么答案。<br>不过RY我也想要……55555555<br>

九片棱角 发表于 2008-1-24 02:33

他爷爷把泥和人和在一起,打造了这口井

九片棱角 发表于 2008-1-24 02:39

或者还有个猜测:就是他爷爷说都在井里,没说都在这口井里,或者在别的井里,哈哈``````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免费送一瓶警用射流型,答题就送(答案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