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okimoon</i>在2009-8-14 10:40:00的发言:</b><br/>
<br>LS的积分都负1K多了还在灌
<br>
<br>
<br>停止吧无知的少年。。。</div>
<br>
<br>
<br>停止才是无知少年啦
社会乱的很,小心为上
现在的社会已经很变态了,不过貌似全世界都不安定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atman822003</i>在2009-8-11 14:09:00的发言:</b><br/>看来我们这的治安还真算不错的,已经有日子没听说有抢包的了 </div>
<br>天津治安还是不错的,不过我们家附近比较偏的地方常有抢包的。
这样不如不上街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牧人</i>在2009-8-11 13:59:00的发言:</b><br/>鉴于种种因素也就形成了我们这样一群防卫发烧友 </div>
<br>我觉得这个词用得好------------防卫发烧友!
多带卡,少带钱,有事拉卡。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鸡蛋</i>在2009-9-5 11:37:00的发言:</b><br/>多带卡,少带钱,有事拉卡。 </div>
<br>很多商家不让刷,要刷得付手续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嗜血狂狮</i>在2009-9-5 8:27:00的发言:</b><br/><br>天津治安还是不错的,不过我们家附近比较偏的地方常有抢包的。</div><br>
天津相对来说治安确实不错的,我在天津待了五年~不过经常也有事
就想捅你两刀过过瘾???哈哈,这要是放在喜剧电影里,一定很有意思!
不带钱,买东西直接掏出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