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rock7337</i>在2009-8-12 0:06:00的发言:</b><br/>
<br>带两台手机。。
<br>
<br>被抢了一部。。还可以拿另一部来报警
<br>
<br>哈哈</div>
<br>大多数时候 抢匪不会留步手机给你~~~
<br>LZ遇上的事都挺疯狂
<br>
<br>
<br>但现在哎 什么样的人都有 小心为好
我身上都不会超过10块,要抢就抢吧...哈哈
<br>寡不敌众的情况下,最好趁敌人不注意把自己身上的银行卡扔了
<br>
<br>南边这里劫持人都是那刀子逼说出银行卡密码然后把钱弄完才放人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akie</i>在2009-8-12 17:51:00的发言:</b><br/>
<br>寡不敌众的情况下,最好趁敌人不注意把自己身上的银行卡扔了
<br>
<br>南边这里劫持人都是那刀子逼说出银行卡密码然后把钱弄完才放人的</div>
<br>看了卡里也不能放什么钱啊 ~~
还是防着点好 这2年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我这里那些粉仔,要是被抢的人有点钱在身上他们看得上就抢钱打打两拳让你走,要是被抢的人身上没钱,他们反而恼怒,给几刀,并不是少带钱就好,看要看是什么人在抢
<br>那么多现金还一个人去存 不得不佩服一下
家伙带得多,太重上街很不自然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09-8-12 20:38:00的发言:</b><br/>
<br>看了卡里也不能放什么钱啊 ~~ </div>
<br>我准备两张卡 一张工资卡 大钱放那上面
<br>
<br>然后一张零用卡 要用钱的时候从工资卡上转账
<br>
<br>网银又方便 转出来了去ATM上取了就行
<br>
<br>没风险 身上不带现金
其实平时要养成时刻观察的眼睛就好了,能应付得了各种突发情况
如果楼主买商品的时候,直接掏出家伙,自然不用钱了
<br>LS的积分都负1K多了还在灌
<br>
<br>
<br>停止吧无知的少年。。。
还是平时要训练自己应付各种可能突发状况的能力吧,这是关键~不然一有事情了,大喊大叫的能吓死人~
<br>防卫意识很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