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家伙多了1时也用不过来 适当最好
世道太乱了
那么上街带支枪就好了!直接用枪指住人,叫人家送东西给你
要随时绷紧神经...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jun690928</i>在2009-8-11 15:02:00的发言:</b><br/>
<br>“那个人拿个刀,也不要钱,就说想捅他们两刀找个痛快”,这不是个武疯子吗。</div>
<br>;/'我们佳木斯那什么人都有~乱的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inxin</i>在2009-8-11 20:49:00的发言:</b><br/>
<br>;/'我们佳木斯那什么人都有~乱的很</div>
<br>那么看来比我们这里还乱,LX是不是买了件防刺服穿呢?
<br>我看那里那么危险,还是找游侠买一件。
现在的世界太疯狂。。<br/>钱在柜台都能让抢。。<br/>
还要加强身体煅练,别跑两步就喘就行
现在的社会够疯狂!前一段时间看了一视频:一男的大白天拿枪一个人在银行抢一女的一书包将要存银行的钱。只是鸣了一下枪,银行里的人就全部卧倒,抢匪走了,那女的在那傻哭。倒霉事儿来了挡不住!防不胜防!不过还是将危险性降到最低的好!
<br>少生孩子
<br>多种树
这个是个实话。。现在社会现象决定了我们必须EDc蚂蚁
<br>人的警惕性差带啥家伙都没用
<br>存20W都不小心
<br>被人一手抢走
<br>我咋不信呢?
<br>而且别总把坏人想的那么嚣张
<br>他们不笨
<br>他们那样做
<br>最多几次就被抓
<br>B社会都没那么牛逼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8-11 22:41:00的发言:</b><br/>现在的社会够疯狂!前一段时间看了一视频:一男的大白天拿枪一个人在银行抢一女的一书包将要存银行的钱。只是鸣了一下枪,银行里的人就全部卧倒,抢匪走了,那女的在那傻哭。倒霉事儿来了挡不住!防不胜防!不过还是将危险性降到最低的好! </div>
<br>OMG 这哪啊 也太猖狂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jun690928</i>在2009-8-11 15:02:00的发言:</b><br/>
<br>“那个人拿个刀,也不要钱,就说想捅他们两刀找个痛快”,这不是个武疯子吗。</div>
<br>这样的人是不是心理有问题啊
<br>带两台手机。。
<br>
<br>被抢了一部。。还可以拿另一部来报警
<br>
<br>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