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遥 发表于 2026-5-9 22:50
哈哈,都是这样过来的,深知道里面有多水~~
主要是浪费了我多少好纸!!!
萧遥 发表于 2026-5-9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学校最大的意义,就是把大批青年锁定在校园里
确实,现在的学生过得太压抑了
童年的噩梦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5-10 23:27
童年的噩梦
现在也是啊~~
武庸 发表于 2026-5-10 18:57
确实,现在的学生过得太压抑了
没办法,太内卷啦~~
20170523 发表于 2026-5-10 17:49
主要是浪费了我多少好纸!!!
哈哈,那是,浪费了钱啊
萧遥 发表于 2026-5-11 14:30
哈哈,那是,浪费了钱啊
学校天天整那些没用的!!!
萧遥 发表于 2026-5-11 14:15
现在也是啊~~
就怕这个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5-11 23:23
就怕这个
开门,社区送温暖~~
20170523 发表于 2026-5-11 17:43
学校天天整那些没用的!!!
开门,开门,查水表
萧遥 发表于 2026-5-12 10:57
开门,开门,查水表
萧遥 发表于 2026-5-12 10:57
开门,社区送温暖~~
欢迎欢迎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26-5-12 23:20
欢迎欢迎
哈哈,开门 ,抢劫~~
20170523 发表于 2026-5-12 18:19
周三查水表·~~~
萧遥 发表于 2026-5-13 21:39
哈哈,开门 ,抢劫~~
欢迎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