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都哪摘录的,如果都自己写,那这速度杠杠的。。
晚上好
小学时不知写了多少张!!!
萧遥 发表于 2026-5-7 14:29
周四愉快!
周五愉快啊
萧遥 发表于 2026-5-7 14:28
就是如此~
周五快乐
萧遥 发表于 2026-5-7 14:27
好好吃饭
喝茶,喝茶~~~
早上好!!!!
无聊至极不说,五一本来就应该是让小孩自由玩耍的时间,现在的教育不比当年了,我反而感觉现在的教育,在有些东西上过于形式主义了,有的时候为了所谓的大体,真的是挺可笑的,现在的学生压力还是挺大的,形式主义的作业这种东西只能说见仁见智吧,没有必要上纲上线。
虎翼 发表于 2026-5-9 18:34
周六愉快
武庸 发表于 2026-5-9 12:49
无聊至极不说,五一本来就应该是让小孩自由玩耍的时间,现在的教育不比当年了,我反而感觉现在的教育,在有 ...
现在学校最大的意义,就是把大批青年锁定在校园里
中国龙 发表于 2026-5-9 07:04
早上好!!!!
晚上好呵
20170523 发表于 2026-5-8 17:58
小学时不知写了多少张!!!
哈哈,都是这样过来的,深知道里面有多水~~
ghf331 发表于 2026-5-8 17:47
晚上好
周六晚上好呵
HenryYang 发表于 2026-5-7 20:21
这都哪摘录的,如果都自己写,那这速度杠杠的。。
就当是写日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