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inthrop</i>在2009-7-4 16:38:00的发言:</b><br/>刀不错啊 介绍下 </div>
<br>仿冷钢 713C 不过我推荐你看看712C 方头 半齿的 淘宝上价格多在30左右 您搜索下吧 那的介绍比我详细富多了
<br>硬铬版
<strong><font size="6">不错 不错</font></strong>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破军</i>在2009-7-4 22:05:00的发言:</b><br/>
<br>唉。。。。。。我还是在等蚂蚁那有货啊。有货时候没钱。。。有钱时候又没货了。。。</div>
<br>有段時間我也是這樣!....
GAS锁定好 收棍容易 做工要比以前强,材质方面也有很大的进步!
没法赞同第一条 m3的镀层很不错的 至少我很少见m3的有那麽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