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7-2 15:33:00的发言:</b><br/>
<br>GAS18到手,同事都说很轻。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短点好,嘿嘿
<br>记得第一次用M3时,太兴奋了,甩的太狠,收了半个小时才把第二截收回来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7-2 15:36:00的发言:</b><br/>
<br>在蚂蚁的论坛 当然说蚂蚁的好啊 </div>
<br>呵呵 实事求是是我的准则 那些什么动物的我也有把玩过 没必要为了一根棍子去昧着良心说话
某位当初要450元出售雷同的那把刀的棍友消失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7-2 16:26:00的发言:</b><br/>某位当初要450元出售雷同的那把刀的棍友消失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呵呵 35元的到处都是
<br>
<br>顺便问一下 我怎么成资深会员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ba1230</i>在2009-7-2 16:35:00的发言:</b><br/>
<br>呵呵 35元的到处都是
<br>
<br>顺便问一下 我怎么成资深会员了</div>
<br>
<br>你是07年注册的,回帖质量也高,可以立刻提升,呵呵
好棍,图片也不错,很羡慕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88888</i>在2009-7-2 16:15:00的发言:</b><br/>
<br>记得第一次用M3时,太兴奋了,甩的太狠,收了半个小时才把第二截收回来</div>
<br>有点夸张,只有按正常的收棍。不出两下就搞定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mba1230</i>在2009-7-2 16:35:00的发言:</b><br/>
<br>呵呵 35元的到处都是
<br>
<br>顺便问一下 我怎么成资深会员了</div>
<br>现在仿制的刀实在是太多,价格也是千差万别。不懂的就不要买太贵的。以免上档
老三代重心确实靠后,总觉得使不上力气。。。
不知怎么的,就是喜欢GAS的包装!
... 我收棍得用力砸才行 唉 不过锁定很棒 呵呵
<br>买棍还送折到刀?羡慕啊
<br>
<br>
<br>恭喜LZ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猪六战士</i>在2009-7-2 19:15:00的发言:</b><br/>
<br>买棍还送折到刀?羡慕啊
<br>
<br></div>
<br>呵呵 和卖家熟了点 额 你是反扒的啊 握手握手 我也想加入 就是有心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