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漂亮的棍子!
<br>那种刀的碎玻器没什么用处,还是买专用的碎破器好使。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7-2 20:33:00的发言:</b><br/>
<br>那种刀的碎玻器没什么用处,还是买专用的碎破器好使。</div>
<br>估计能用上吧,这个折刀LS的用过吗吗?
<br>看到GAS我激动得浑身发抖!有100支也不能满足啊!~~
<br>
<br>
不错~折刀也很实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7-2 20:33:00的发言:</b><br/>
<br>那种刀的碎玻器没什么用处,还是买专用的碎破器好使。</div>
<br>呵呵 聊胜于无嘛 不指望碎那种强化玻璃 在公交上带个这个 自卫也行 破玻璃也行
gas就是这样完美。羡慕楼主这样的老棍可以摸到m3!楼主的是行货美国冷钢吗?!很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天闲圣</i>在2009-7-2 21:26:00的发言:</b><br/>gas就是这样完美。羡慕楼主这样的老棍可以摸到m3!楼主的是行货美国冷钢吗?!很帅!!! </div>
<br>呵呵 国货 仿的 型号貌似是什么713C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7-2 15:33:00的发言:</b><br/>
<br>GAS18到手,同事都说很轻。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上图了么??我还没有看到呢!
<br><font size="4">这就是一分价钱一分货~</font>
<br><font size="4"></font>
<br><font size="4"></font>
<br><font size="4">冷钢的,我也有把这个刀,是方头,平时用处挺大的</font>
怎么能把老ANT和GAS比呢!!!都没得比!!!
的确<br/>gas现在已经是接近完美的棍子了<br/>
折刀不错,仿冷钢
<br>不错的棍子,恭喜了
<br>刀子我也有类似的一把,实用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7-2 14:35:00的发言:</b><br/><br>说实话ANT的锁定真的让人放心
ANT的锁定很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