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19-10-24 21:05

萧遥 发表于 2019-10-24 07:49
有1024,谁还观看电视啊

现在还有吗??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9-11-5 07:35

恶心的一比,抗日

不戒不戒 发表于 2019-11-10 10:44

我是美剧迷,建议看美剧,智商才不能被强奸

紫龍 发表于 2019-11-10 11:24

很多年不看电视了。

大波播 发表于 2019-11-10 15:59

有些抗日神剧实在恶心

萧遥 发表于 2019-11-11 10:04

大波播 发表于 2019-11-10 15:59
有些抗日神剧实在恶心

天朝就喜欢搞这样,没办法

萧遥 发表于 2019-11-11 10:04

紫龍 发表于 2019-11-10 11:24
很多年不看电视了。

一样一样的,有1024

萧遥 发表于 2019-11-11 10:07

不戒不戒 发表于 2019-11-10 10:44
我是美剧迷,建议看美剧,智商才不能被强奸

哈哈,我只观看《南方公园》

萧遥 发表于 2019-11-11 10:08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9-11-5 07:35
恶心的一比,抗日

没办法啦,天朝特色产品

萧遥 发表于 2019-11-11 10:10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19-10-24 21:05
现在还有吗??

提前下载好啊,哇哈哈~~~

萧遥 发表于 2019-11-11 10:11

20170523 发表于 2019-10-24 17:53
我们都是年轻人!!!

人到中年啦,不年轻啦

灵活的胖子 发表于 2019-11-11 10:21

日本宾馆里都播放有抗日神剧

萧遥 发表于 2019-11-11 11:05

灵活的胖子 发表于 2019-11-11 10:21
日本宾馆里都播放有抗日神剧

我去,这是什么操作~~~

20170523 发表于 2019-11-11 19:01

萧遥 发表于 2019-11-11 10:11
人到中年啦,不年轻啦

要怀着一颗童心,你就会变得年轻!!!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19-11-11 22:39

萧遥 发表于 2019-11-11 10:10
提前下载好啊,哇哈哈~~~

难下咯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神剧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