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遥 发表于 2019-10-24 07:49
有1024,谁还观看电视啊
现在还有吗??
恶心的一比,抗日
我是美剧迷,建议看美剧,智商才不能被强奸
很多年不看电视了。
有些抗日神剧实在恶心
大波播 发表于 2019-11-10 15:59
有些抗日神剧实在恶心
天朝就喜欢搞这样,没办法
紫龍 发表于 2019-11-10 11:24
很多年不看电视了。
一样一样的,有1024
不戒不戒 发表于 2019-11-10 10:44
我是美剧迷,建议看美剧,智商才不能被强奸
哈哈,我只观看《南方公园》
gaosencctv 发表于 2019-11-5 07:35
恶心的一比,抗日
没办法啦,天朝特色产品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19-10-24 21:05
现在还有吗??
提前下载好啊,哇哈哈~~~
20170523 发表于 2019-10-24 17:53
我们都是年轻人!!!
人到中年啦,不年轻啦
日本宾馆里都播放有抗日神剧
灵活的胖子 发表于 2019-11-11 10:21
日本宾馆里都播放有抗日神剧
我去,这是什么操作~~~
萧遥 发表于 2019-11-11 10:11
人到中年啦,不年轻啦
要怀着一颗童心,你就会变得年轻!!!
萧遥 发表于 2019-11-11 10:10
提前下载好啊,哇哈哈~~~
难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