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GAS 发表于 2019-10-22 08:53
是的啊,晚上想看个电视基本上都是手撕鬼子的神剧,还是去打王者吧
这个可以有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9-10-22 09:06
八年抗战,其实是日本鬼子想跑跑不了
现在不是说13年吗?
yeff1985 发表于 2019-10-22 09:14
电视现在也就看看央视9台记录和10台科教。
BBC 地理频道
记实频道
抗日剧连年不断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9-10-22 09:26
只要不是手撕鬼子都可以接受的,,哈哈
裤档藏雷
全国电视剧说明日军能打进来全是因为当时政府无能,要是换人民做主人,日军不敢来犯
我最爱看抗日剧,不管多么神,只要是打鬼子就行!!!
哇哈哈,哈哈
裤裆藏手雷
从来不看
神剧就是神剧
鬼子真可怜啊
虎翼 发表于 2019-10-23 13:50
鬼子真可怜啊
神剧就是神剧
会飞的小毛驴 发表于 2019-10-23 13:22
神剧就是神剧
鬼子真可怜啊
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19-10-23 09:42
从来不看
裤裆藏手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