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剧害人
好不容易有点想看电视的欲望,搜了一遍各台,简直把我吓住了,还以为全国又被日本鬼子占领了呢!山东、河南、重庆、广西、黑龙江等等卫视,全在打鬼子!
到处都有以一敌百的英雄,和怎么都死不了的奇人,这很让人茫然,就这,鬼子还能打进来?
别的不让播啊 手撕鬼子,手榴弹炸灰机,一炮轰死天皇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落地乄梅花 发表于 2019-10-22 07:58
别的不让播啊
那,怎么破呢?
只好直接不观看啦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19-10-22 07:58
手撕鬼子,手榴弹炸灰机,一炮轰死天皇
哇哈哈,哈哈
裤档藏雷
拍的是有点过分,但是政策是这样的……拍抗日就容易过审 是的啊,晚上想看个电视基本上都是手撕鬼子的神剧,还是去打王者吧
八年抗战,其实是日本鬼子想跑跑不了 电视现在也就看看央视9台记录和10台科教。 只要不是手撕鬼子都可以接受的,,哈哈 全是鬼子瞎眼,八路全是神射 广电局只要求建国后动物不许修炼成精。但没规定人物不能抗日成神。。。 看看就好,别上心
的确
qie茄子 发表于 2019-10-22 08:15
拍的是有点过分,但是政策是这样的……拍抗日就容易过审
所以,宁愿不开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