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遥 发表于 2019-10-22 07:45

神剧害人

好不容易有点想看电视的欲望,搜了一遍各台,简直把我吓住了,还以为全国又被日本鬼子占领了呢!

山东、河南、重庆、广西、黑龙江等等卫视,全在打鬼子!
到处都有以一敌百的英雄,和怎么都死不了的奇人,这很让人茫然,就这,鬼子还能打进来?

落地乄梅花 发表于 2019-10-22 07:58

别的不让播啊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19-10-22 07:58

手撕鬼子,手榴弹炸灰机,一炮轰死天皇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萧遥 发表于 2019-10-22 08:02

落地乄梅花 发表于 2019-10-22 07:58
别的不让播啊

那,怎么破呢?
只好直接不观看啦

萧遥 发表于 2019-10-22 08:02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19-10-22 07:58
手撕鬼子,手榴弹炸灰机,一炮轰死天皇

哇哈哈,哈哈
裤档藏雷

qie茄子 发表于 2019-10-22 08:15

拍的是有点过分,但是政策是这样的……拍抗日就容易过审

神兵GAS 发表于 2019-10-22 08:53

是的啊,晚上想看个电视基本上都是手撕鬼子的神剧,还是去打王者吧

月色远山 发表于 2019-10-22 09:06

八年抗战,其实是日本鬼子想跑跑不了

yeff1985 发表于 2019-10-22 09:14

电视现在也就看看央视9台记录和10台科教。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9-10-22 09:26

只要不是手撕鬼子都可以接受的,,哈哈

阿奔 发表于 2019-10-22 09:47

全是鬼子瞎眼,八路全是神射

雪茄迷 发表于 2019-10-22 10:21

广电局只要求建国后动物不许修炼成精。但没规定人物不能抗日成神。。。

萧① 发表于 2019-10-22 11:00

看看就好,别上心

samlee39 发表于 2019-10-22 11:55

的确

萧遥 发表于 2019-10-22 12:21

qie茄子 发表于 2019-10-22 08:15
拍的是有点过分,但是政策是这样的……拍抗日就容易过审

所以,宁愿不开电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神剧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