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刀,我看看就算了
质量一看就是不错的
阻力控 发表于 2019-3-3 20:28
只玩宝宝不玩狗东,看来以后要多转转狗东了
说错了 是17年 一般都不用看那年力度真的大 不过后来就没了 18年打折也就减了2张
京东就看裕华丰的哪家
看前两张图片感觉不到尺寸,拿在手里照片对比感觉这家伙很大
有镀层的话平时不好使用吧
孤独的等待GAS 发表于 2019-3-4 15: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错了 是17年 一般都不用看那年力度真的大 不过后来就没了 18年打折也就减了2张
京东就看裕华丰的哪 ...
好的,谢谢兄
真霸道,尖端看着霸气
阿晨 发表于 2019-3-3 21:10
小支的好
我也玩小支的
一滴灌 发表于 2019-3-4 11:35
18公分的,650不到,618的时候,老飙的京东店买的
这个价你的也是aus8的么
binbin28ok 发表于 2019-3-4 15:27
看前两张图片感觉不到尺寸,拿在手里照片对比感觉这家伙很大
很大也没有
小艾街球 发表于 2019-3-4 18:28
有镀层的话平时不好使用吧
不影响啊
梅川酷仔 发表于 2019-3-4 20:44
真霸道,尖端看着霸气
t头就这感觉
大折,重折都是鸡肋
阿晨 发表于 2019-3-4 21:34
这个价你的也是aus8的么
是XHP,,,,,只有618,,,双11,,,双12的时候,,有大优惠,,京东的补贴
一滴灌 发表于 2019-3-4 23:04
是XHP,,,,,只有618,,,双11,,,双12的时候,,有大优惠,,京东的补贴
这个价格很好,我下一个也弄个小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