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刀!
一棍劈头 发表于 2019-3-3 13: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你割不割爱嘛
我就这么一个810还拿的出手,等我解毒了,出给你
不错不错
水个回复
阿晨 发表于 2019-3-3 1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远开车也累
太远另说,六个小时可以到的都选择开车
阿晨 发表于 2019-3-3 13: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嗯嗯,有钱人啊
当然啦,古时候的诗仙都有钱,现在的更加啦
阿晨 发表于 2019-3-3 13: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买。。
诗仙不割爱我也没办法
欧阳小白 发表于 2019-3-3 13: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办法长途太累了
我不怕的,我车这么差不适合长途都不怕
不发表任何看法 发表于 2019-3-3 14: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就这么一个810还拿的出手,等我解毒了,出给你
那我要等挺久的
没后面两张图的话,还真看不出这刀会有这么大。怪不得要用锁定技术来减轻重量呢。
前段时间喜欢玩刀,也搞了不少
一棍劈头 发表于 2019-3-3 14:29
我不怕的,我车这么差不适合长途都不怕
我不太知道a5有多差
一棍劈头 发表于 2019-3-3 14:32
那我要等挺久的
那你就入个新滴啊
欧阳小白 发表于 2019-3-3 13:30
长途还不如坐高铁,不用那么累
就是啊。
欧阳小白 发表于 2019-3-3 13:30
没办法长途太累了
开车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