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晨 发表于 2019-3-3 1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般都要九张多,换钢材是趋势
这么说那刀商还不是很离谱的
星光使者 发表于 2019-3-3 10:56
很漂亮的说,哈哈
谢谢,哈哈
一棍劈头 发表于 2019-3-3 1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买呀买呀
先买了特机再说刀的事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4.png
阿晨 发表于 2019-3-3 1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冷钢的质量好
不大懂钢材,但是你这刀看着就扎实
阻力控 发表于 2019-3-3 10:58
先买了特机再说刀的事
继续等吧
阿晨 发表于 2019-3-3 1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贵不贵
800多呀?
阿尔德里奇 发表于 2019-3-3 11:06
不大懂钢材,但是你这刀看着就扎实
哈哈,还可以
阿晨 发表于 2019-3-3 10: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总要走路的还挺长一段
我说自己开车带家伙不怕
阻力控 发表于 2019-3-3 1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先买了特机再说刀的事
那你慢慢等
浓浓战术风
挺不错,t头好看,但是我更喜欢水滴。
这刀价格不便宜
不发表任何看法 发表于 2019-3-3 1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浓浓战术风
诗仙有兴趣啦?
探戈风 发表于 2019-3-3 11:13
挺不错,t头好看,但是我更喜欢水滴。
水滴头更实用一些
一棍劈头 发表于 2019-3-3 11:24
诗仙有兴趣啦?
我现在不咋研究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