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c的话,怎么不带小直,狼族的van32挺好的,或者江夏e3
这两个我都入了,van32的聚光好一点
手电是个好东西,安全可靠
电筒只用,不收藏
skycore 发表于 2019-1-22 08: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电筒只用,不收藏
有点用不过来了
还专门弄个箱子装呀,我都是随便放
阿奔 发表于 2019-1-23 1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专门弄个箱子装呀,我都是随便放
箱子18快一个便宜的很,紫云飞鹤介绍的
阿奔 发表于 2019-1-23 1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专门弄个箱子装呀,我都是随便放
放鞋盒里~
还有纳丽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