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性骚扰 发表于 2019-1-18 19:13

20170523 发表于 2019-1-18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菲尼克斯,奈特科尔,不错啊!!!

桐油你好

致命性骚扰 发表于 2019-1-18 19:14

不发表任何看法 发表于 2019-1-18 18: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有一堆手电呢

慢慢水贴用

致命性骚扰 发表于 2019-1-18 19:14

ghf331 发表于 2019-1-18 18: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知道是电池,我是在反问楼主

https://www.mayi.sg//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4.png

致命性骚扰 发表于 2019-1-18 19:18

踏雪寻轩 发表于 2019-1-18 19: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aa手电都是会降档的

现在几乎都带将挡的,18650的也是

萧① 发表于 2019-1-18 19:35

宝贝不错!!!

神兵GAS 发表于 2019-1-18 19:40

致命性骚扰 发表于 2019-1-18 1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是便宜货,盒子闲鱼买的,自己diy的,手艺垃圾点

菲尼克斯 纳丽德都是名牌啊

zhyhant 发表于 2019-1-18 20:39

自带攻击属性

致命性骚扰 发表于 2019-1-18 20:53

zhyhant 发表于 2019-1-18 2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带攻击属性

硬核装备

煮鹤焚琴 发表于 2019-1-18 21:23

我个人觉得充电电池的不如用干电池的方便

不戒不戒 发表于 2019-1-18 22:05

fenix太长了

YYJY 发表于 2019-1-18 22:06

手电不错

喜欢军刀 发表于 2019-1-18 23:22

不便宜吧

abcdcba 发表于 2019-1-18 23:32

LZ收藏了好多手电

小北京 发表于 2019-1-19 01:06

是个狠人,是个狠人

一飞 发表于 2019-1-19 10:57

好东西,不便宜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晒2个小手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