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第三张刺眼了
辣么多手电.辣么亮眼
致命性骚扰 发表于 2019-1-18 19:13
桐油你好
桐油你好,我用菲尼克斯!!!
重庆崽儿麦麦哥 发表于 2019-1-18 18:32
什么牌子的?多少米撸的
老牌子了,2008年买的,牌子商标都让我磨没了!!!
20170523 发表于 2019-1-19 19: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牌子了,2008年买的,牌子商标都让我磨没了!!!
建达吧?啪啪还是不太河蟹,怕惹麻烦
手电很有必要,因为我经常找东西
高大上
这莫多手电啊。都是收藏用吧。
精致小巧
库存不少啊
小飞龙 发表于 2019-1-20 1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库存不少啊
闲玩闲玩
重庆崽儿麦麦哥 发表于 2019-1-19 21:40
建达吧?啪啪还是不太河蟹,怕惹麻烦
现在电啪啪放在家里,出门带棍!!!
以前全是18650的筒子,现在觉得五号七号比较方便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19-1-20 2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前全是18650的筒子,现在觉得五号七号比较方便
同感同感
高大上的感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