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甩棍博士</i>在2009-6-15 16:05:00的发言:</b><br/>穿这个是不是有点招摇啊。 </div>
<br>不会啊,我感觉这个很有个性,一点都不招摇~~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外星人123</i>在2009-6-14 22:56:00的发言:</b><br/>
<br>。。。。。。以后就让游侠他们穿这个了!一路做广告</div>
<br>站长他们估计不会穿这个。
不知道这蚂蚁大家喜欢不
这次的设计总感觉少了点什么似的..
<br>还可以,可以多搞点方案
最后一件黑的很漂亮,那只蚂蚁很适意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