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的186的穿的了吗?哈哈
<br>第二張不夠個性。。。。。
<br>
<br>第一個挺不錯的,但是怕穿上去給人笑是小朋友!
黑金搭配可能更好或者黑黄
喜欢蓝色的那款……………………
<font size="4">观望~~~</font>
<br>我喜欢印着FBI的,~~
<br>
<br>
不错不错,蚂蚁应该有自己的衣服嘛,广告宣传,营销策略,有时给我也来一件
怎么没有蚂蚁啊
关键是大熊蚂蚁会不会再另外生产T桖。。。。
<br>。。。。。。以后就让游侠他们穿这个了!一路做广告
喜欢第二个 哈哈 其实都不错
做一個螞蟻咬着甩甩的圖案咯!
楼主比较会经商哟,有生意头脑
支持一下 XL最大 似乎我穿不了
穿这个是不是有点招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