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不错 想买一件 哈哈 价格一定要优惠
<br>看着不错.不过我不会穿的.呵呵.
<br>
这回代理们,不光是做防身具材的生意,还做起了服装的生意哈哈~~
<br>除了蓝色的那款 其他款都穿不出门
<br>
<br>建议印这张图上的像蝴蝶一样的蚂蚁 很好看<img src="http://p3.images22.51img1.com/6000/bjzt_dugu/3da69a9441be0eb84c391056fd9d7301.jpg"/>
喜欢最后一款~楼主快发货给代理吧
<br>楼主有心了 ~~~~支持一个
<br>图案不好 最好能自己提供
<br>黑色的图案不大好...
<br>还有,根据LZ说的那样做成本会不会挺高的..
<br>感觉不如之前设计的有味道
还行,但是觉得不大有特色
等蚂蚁好长时间等不到都准备量产拉!哈哈!楼主实干精神表扬一下!但是我觉得最后一款如果是纯黑色只把gas放在前胸会不会很酷!
做出来我要一件
LZ要准备出货啦,等出货后看看是什么样在说。
感觉背面那做的不错,前面的图案不太喜欢
做几件大号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