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凉道 发表于 2009-6-13 12:41

  我还早呢 不着急

大家猫 发表于 2009-6-13 13:23

电话一个看看,俺上次问说没货了,要月中后才有。

bngd 发表于 2009-6-13 13:3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家猫</i>在2009-6-13 13:23:00的发言:</b><br/>电话一个看看,俺上次问说没货了,要月中后才有。 </div>
<br>刚开始PM游侠,有答应发货,我就一直等他发货。
<br>再PM他没有回应,所以就不知货发了没有。

bngd 发表于 2009-6-13 14:01

<br>谢谢游侠、谢谢给位朋友。游侠PM我说已经发货了。
<br>
<br>现在是幸福的等待了。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6-13 15:47

<br>喵喵和猫子 换的是ANT&nbsp;&nbsp;&nbsp;&nbsp; 你换的一定是GAS亮铬吧&nbsp;&nbsp; 我也在等 呵呵&nbsp;&nbsp; 等了半个月了&nbsp;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6-13 15:49

要运单号,追踪

bngd 发表于 2009-6-13 15:51

<br>楼上,我换的是GAS18黑钛。
<br>
<br>喵喵和山猫换的是GAS和ANT两根。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6-13 16:09

EMS慢? 我觉得国内除了SF外 EMS是最快的

爺爺 发表于 2009-6-13 16:38

多少金钱可以换啊~~~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6-13 17:35

<br>这种心情难熬啊 ,哈哈
<br>
<br>
<br>
<br>

盐城小爷 发表于 2009-6-13 22:20

收到的时候说一声哈

lovecat 发表于 2009-6-13 22:24

等待实际上就是煎熬啊!那心情,理解一下,希望早日解脱

狗吠长空 发表于 2014-5-16 08:29

我的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下个单子的!

小蚂蚁威力大 发表于 2014-6-29 21:58

现在棍子收到了么,

阿晨 发表于 2014-6-29 22:21

游侠最近在忙轻版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游侠,我的金币换的甩棍,什么时候发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