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游侠,我的金币换的甩棍,什么时候发货呢?
<br>6月2日你说等着收货就可以了,可我等到现在都没有收到货,等待的滋味不好受,希望你可以告诉我什么时候可以发货?谢谢<br>
<br>谢谢游侠、谢谢帮助我的各位朋友。游侠PM我说已经发货了。
<br>
<br>现在是幸福的等待了<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3 14:02:51编辑过]
可能游侠最近比较忙吧 这个就不知道了,呵呵 慢慢等吧,要学会耐心。好东西,值得等待,何况又是免费的 楼主是不是离游侠很远啊?EMS陆运可是很长时间的,如果楼主是淘宝付邮费,就可以查询到快递单号了 没有快递单号吗?不过远的话,7、8天也是正常的 EMS是出了名的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来飘去007</i>在2009-6-13 7:45:00的发言:</b><br/>楼主是不是离游侠很远啊?EMS陆运可是很长时间的,如果楼主是淘宝付邮费,就可以查询到快递单号了 </div>
<br>谢谢007,我直接汇到游侠银行账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ao_dao</i>在2009-6-13 8:11:00的发言:</b><br/>没有快递单号吗?不过远的话,7、8天也是正常的 </div>
<br>游侠没有给我运单号。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13 8:19:00的发言:</b><br/>EMS是出了名的慢 </div>
<br>以前发的货也是E邮宝3天就到了。 静心等待,好棍子就会来找你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xgdy</i>在2009-6-13 9:01:00的发言:</b><br/>静心等待,好棍子就会来找你 </div>
<br>GAS是超一流好棍,所以无限期的等待拥有更难受。
<br>我5月10日买的兑换券,6月2日发的那一批,比如喵喵、小山猫他们早都收到了,可我还在等待
<br>,起码应该知道什么时候发货。是吗? EMS虽然慢,但是安全........慢慢等把,免得跟QQ猴一样东西被拿了 <br>看来游侠最近的确是很忙,都到13楼了,还没见到游侠的影子,楼主耐心等待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bngd</i>在2009-6-13 8:29:00的发言:</b><br/>
<br>游侠没有给我运单号。</div>
<br>那你问问啊~~~~给点耐性等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