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直接PM游侠吧 应该很快啊
<br>EMS确实慢但是稳
<br>不知道你有订单没,查查现在到底到那了
<br>呵呵 10天了 够煎熬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扶柳♀</i>在2009-6-13 10:54:00的发言:</b><br/>你直接PM游侠吧 应该很快啊 </div>
<br>谢谢PLMM版主,已经PM几次,都杳无音信,石沉大海,不知为什么?
<br>等候是一种幸福~
<br>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喵喵</i>在2009-6-13 10:34:00的发言:</b><br/>
<br>那你问问啊~~~~给点耐性等等吧~</div>
<br>喵喵也来了,谢谢美女哦。PM游侠几次都无回音。现在只有耐心等待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XB</i>在2009-6-13 11:12:00的发言:</b><br/>
<br>呵呵 10天了 够煎熬的</div>
<br>谢谢理解我的心情。
谢谢各位帮我顶的朋友。
等待 也是一种煎熬
<br>应该把单号给你~~~~~~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6-13 11:14:00的发言:</b><br/>
<br>等候是一种幸福~
<br>
<br><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div>
<br>貌似小山猫也等了很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e</i>在2009-6-13 11:34:00的发言:</b><br/>
<br>应该把单号给你~~~~~~</div>
<br>是啊,如果有运单号,那就如山猫所言“等待是一种幸福”。
<br>问下游侠单号就清楚一切了,我发的时候都给单号的,
<br>
<br>EMS因为是走陆路运输所以很慢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洪武</i>在2009-6-13 12:03:00的发言:</b><br/>
<br>问下游侠单号就清楚一切了,我发的时候都给单号的,
<br>
<br>EMS因为是走陆路运输所以很慢的</div>
<br>PM游侠几次都没有回音,也没有给我单号。郁闷
我上次PM游侠拿单号,游侠也是不回的,所以你还是直接打电话给游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