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 发表于 2009-6-10 19: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玛莉莎</i>在2009-6-6 12:22:00的发言:</b><br/>
<br>原来是开轿车的别道啊 欺负骑自行车的&nbsp; 看那汽车都要别到马路伢子上了
<br>最后骑车的武器不精 被欺负了&nbsp; 开轿车的如愿以偿了</div>
<br>倒不是这么说,车出事了肯定要靠边停了。不然会仿碍交通。

drake 发表于 2009-6-10 19: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6-6 15:11:00的发言:</b><br/>
<br>遇到狠的女人你可要改变观点了</div>
<br>我就遇到过,我现在要么不出手,一出手就绝对要对手躺下,不然绝对不会停止攻击。

drake 发表于 2009-6-10 19: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夜雨</i>在2009-6-6 23:11:00的发言:</b><br/>啪啪比刀厉害`哈哈 </div>
<br>不可能的,我一刀就要了你的命,你一啪啪我最多晕倒。

drake 发表于 2009-6-10 19: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雜草</i>在2009-6-7 0:37:00的发言:</b><br/>現在的女人想凶狠。。。。。還真想不到開小車的裝備是電驚棍哇。。。。。 </div>
<br>我也没想到,以后我车上要装个用点烟器充电的啪啪才成。

drake 发表于 2009-6-10 19: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困獸之鬥</i>在2009-6-6 23:32:00的发言:</b><br/>别上纲上线了,不就俩娘们打架么,弄的这么复杂.....都上升到劣根性了...最后还是高科技胜利了...没办法,女人天生力气小,那些钝器啥的不好使唤 </div>
<br>镙丝刀不算钝器了,一刀下去和利刃的攻击差不多的。

T-REX 发表于 2009-6-10 19: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10 19:13:00的发言:</b><br/>
<br>镙丝刀不算钝器了,一刀下去和利刃的攻击差不多的。</div>
<br>螺丝刀是刺和扎~利刃是割和划...不一样的...

狂徒 发表于 2009-6-10 19:21

果然是民风彪悍啊,嘿,厉害厉害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6-11 16:5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10 19:11:00的发言:</b><br/>
<br>不可能的,我一刀就要了你的命,你一啪啪我最多晕倒。</div>
<br>不一定,我用939往你心脏招呼,你一样可能见马克思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6-11 23:54

<br>嘿嘿,这个啪啪貌似火龙哦!

noname 发表于 2009-6-11 23:5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邯郸老狼</i>在2009-6-11 23:54:00的发言:</b><br/>
<br>嘿嘿,这个啪啪貌似火龙哦!</div>
<br>的确像火龙,比薄锐厚了小小的

xuqiantt521 发表于 2009-6-11 23:59

<br>高科技时代 金钱万岁啊...

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6-13 11:38

<br>呵呵!!!
<br>你注意看那女地交给JC时,那电击那头的电极头就清楚,不是正版的火龙,就是不是游侠卖那厂地.防火龙没错!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视频]河南两“女侠”喋血街头 螺丝刀大战电警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