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6-6 13:51

看过文字版的,可惜没有打架过程拍下来……

Buddy 发表于 2009-6-6 14:26

<br>啪啪&nbsp;&nbsp; 是王道啊

evilaqua 发表于 2009-6-6 14:3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龙女</i>在2009-6-6 11:31:00的发言:</b><br/>
       
        <br>看来女士出手更狠呀,有什么家伙都用呀。不理智。佩服
       
</div><br>女性一般都比较情绪化,打架不讲究技巧,只会发疯地打。

TXB 发表于 2009-6-6 14:35

这叫什么电警棒 就是火龙一类的PAPA 没想到威力不小啊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6-6 14:4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evilaqua</i>在2009-6-6 14:34:00的发言:</b><br/>
<br>女性一般都比较情绪化,打架不讲究技巧,只会发疯地打。 </div>
<br>最烦的就是要和女人打 女的下手狠 男的又不好下手 忽忽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6 15: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甩甩</i>在2009-6-6 14:49:00的发言:</b><br/><br>最烦的就是要和女人打 女的下手狠 男的又不好下手 忽忽</div><br>
怎么可能和女人打架?女人是用来照顾的,不是用来打的~

noname 发表于 2009-6-6 15: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6-6 15:00:00的发言:</b><br/>
<br>怎么可能和女人打架?女人是用来照顾的,不是用来打的~ </div>
<br>遇到狠的女人你可要改变观点了

ww89237154 发表于 2009-6-6 17:18

<br>除去是非对错
<br>我想说
<br>这两个女的 太猛了

noname 发表于 2009-6-6 17:1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w89237154</i>在2009-6-6 17:18:00的发言:</b><br/>
<br>除去是非对错
<br>我想说
<br>这两个女的 太猛了</div>
<br>也不知道为什么了,不过我经常见开MOTO或者开电动车基本都是在路中间走,不让路的

d254617910 发表于 2009-6-6 19: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李小猫</i>在2009-6-6 12:13:00的发言:</b><br/>
<br>
<br>哪国没有打架的?哪国没有内杠?哪国没有窝里斗?怎么发生在中国就"充分展示了我们的劣根"?
<br>干啥啊?上纲上线啊?你真是当红卫兵材料.</div>
<br>就是像你这样的太多了,根本就不通人性的。你小学毕业了吗?看懂我说的意思了吗?你见过国外的网络上地域之间的骂架吗?

哇哈哈 发表于 2009-6-6 19:0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6-6 13:05:00的发言:</b><br/>
<br>看样子是火龙,而且游侠也说了,女人的抵抗力低,而且可能是电了后脑之类的神经密集部位.</div>
<br>女人抗电能力比男人强
<br>
<br>你去网上了解下就知道了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6 20: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6-6 15:11:00的发言:</b><br/>
<br>遇到狠的女人你可要改变观点了</div>这到是,尤其是某些JP女~我特指那些清纯可爱型的妹妹~~

diaoseo 发表于 2009-6-6 22:27

<div id="textstyle_10" style="FONT-SIZE: 11pt; OVERFLOW: hidden;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30px; WORD-WRAP: break-word">真的是真的啊?????太猛了 </div>

william 发表于 2009-6-6 22:47

<br>打吧,打吧。这样的人打死一个少一个。

天斩 发表于 2009-6-6 22:58

呵呵 豫剧里就有唱“谁说女子不如男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视频]河南两“女侠”喋血街头 螺丝刀大战电警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