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lewis 发表于 2009-6-6 11:50

女人还是用喷子好些 不毁容 不失态的把对方弄翻

T-REX 发表于 2009-6-6 11:54

她用的是啥啪啪?威力很猛的说~炎龙还是火龙啊?

Hx 发表于 2009-6-6 11:5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254617910</i>在2009-6-6 11:39:00的发言:</b><br/>
<br>不管谁的言论,只是每次看见哪个地区有什么不好的事情,总会有一些心理阴暗的人来恶语相加,真是奇怪了他们怎么想的,优酷最出名的就是评论比视频精彩,总是在喋喋不休的骂来骂去,更有时候一些韩日的留学生假装国人发表一些言论,然后咱们的同胞就开始斗争了,让人家都快笑掉大牙了。</div>
<br>这个说的有点过了,就事论事吧...

洪武 发表于 2009-6-6 12:03

好像前几天就听说过,现在有视频就可以看看实战

李小猫 发表于 2009-6-6 12: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254617910</i>在2009-6-6 11:29:00的发言:</b><br/>这个视频的评论充分展示了我们的劣根,我们从古到今就在乐此不疲的内讧,我们就喜欢窝里斗,看他们彼此骂的是多么开心,就好像异族之间的斗争一样,他们互相骂的已经忘记了自己是炎黄子孙了。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你骂了自己的同胞你又能好到哪去呢?<br/></div>
<br>
<br>哪国没有打架的?哪国没有内杠?哪国没有窝里斗?怎么发生在中国就"充分展示了我们的劣根"?
<br>干啥啊?上纲上线啊?你真是当红卫兵材料.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6-6 12:22

<br>原来是开轿车的别道啊 欺负骑自行车的&nbsp; 看那汽车都要别到马路伢子上了
<br>最后骑车的武器不精 被欺负了&nbsp; 开轿车的如愿以偿了

洪武 发表于 2009-6-6 12:31

<br>是谁先动手的好像也没有说清楚,我看是不是骑电动车的先动手的。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6-6 12:56

额&nbsp; 强啊 不知道她的是什么电警棍&nbsp; 看着像是铂锐

pk10101100 发表于 2009-6-6 12:56

noname 发表于 2009-6-6 13:0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REX</i>在2009-6-6 11:54:00的发言:</b><br/>她用的是啥啪啪?威力很猛的说~炎龙还是火龙啊? </div>
<br>看样子是火龙,而且游侠也说了,女人的抵抗力低,而且可能是电了后脑之类的神经密集部位.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6 13: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254617910</i>在2009-6-6 11:29:00的发言:</b><br/>这个视频的评论充分展示了我们的劣根,我们从古到今就在乐此不疲的内讧,我们就喜欢窝里斗,看他们彼此骂的是多么开心,就好像异族之间的斗争一样,他们互相骂的已经忘记了自己是炎黄子孙了。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你骂了自己的同胞你又能好到哪去呢?<br/></div>
<br>美国人更好斗,而且学校里的竞争现象很严重,只是人家比我们的感情更真实,尤其是人与人之间的和爱国上

noname 发表于 2009-6-6 13:1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6-6 13:09:00的发言:</b><br/>
<br>美国人更好斗,而且学校里的竞争现象很严重,只是人家比我们的感情更真实,尤其是人与人之间的和爱国上</div>
<br>不过他们也是有机会而表达自己的意思,比国内,如果不满意哪个领导,你敢向他扔鞋子吗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6-6 13:29

像这种脾气的女人,打死一个少一个!

毒狼 发表于 2009-6-6 13:38

看着像火龙。。。。俩猛女

发表于 2009-6-6 13:50

<br>................................
<br>
<br>
<br>到底是什么事情?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视频]河南两“女侠”喋血街头 螺丝刀大战电警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