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人头地 发表于 2009-6-6 00:45

你们别把警察想得太好了....很多事是要靠自己的,东西是一定要带的...多多益善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6 02:24

我帶有一跟21的甩甩帶着,没有其他棍友那麼多裝備,但是不夠打我就跑,相信自保還是可以的!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6-6 07:23

<br>
<br>
<br>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最近买了件衣服,后面很短,别在腰上很不和谐,好久没带了,&nbsp; &nbsp; ,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6 10: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6-5 22:32:00的发言:</b><br/>警察还是解决的最终办法。 </div>
<br>警察是最后处理结果的,至于过程只好自己解决了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6 10: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洪武</i>在2009-6-5 16:01:00的发言:</b><br/>lz带黑铬25的出门感觉如何,是不是太重了点呢? </div>
<br>习惯了就没什么,我平时跑步都是带沙袋,所以这点重量....

五松 发表于 2009-6-6 10:14

<br>棍子进超市门口的扫描器会不会叫的?

syringa 发表于 2009-6-6 10:38

&nbsp;还是有必要带着的。现在不光是外面的人。论坛自己的兄弟都是一个个暴脾气。。讲不定哪天写的实战贴里面两主人公就是论坛自己人。。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6 11:1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五松</i>在2009-6-6 10:14:00的发言:</b><br/>
<br>棍子进超市门口的扫描器会不会叫的?</div>
<br>绝对不会的,棍子上没有超市商品的防盗标签

zqzgm 发表于 2009-6-7 13:41

<br>现在的社会实在是太乱了。我们做人不可以有害人的心。可是更不可以为别人所害。因为我们还肩负着家庭的责任。支持楼主,即使我们心爱的棍子有被jc没收的危险,我们也必须带滚!!教训那些随意伤害无辜的人的狗娘养的!!!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9 18:08

晚上带甩棍出门就是有安全感的。我是亲身经历的

三世 发表于 2009-6-9 19:02

<br>楼主说的很在理,正规渠道解决问题

那时年少 发表于 2009-6-9 20: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w89237154</i>在2009-6-5 11:03:00的发言:</b><br/>
<br>5&nbsp; 6个人的时候就赶紧跑吧&nbsp; 跑不了别反抗
<br>
<br>万一被人抓到 尽量不要去反抗了
<br>
<br>捅死人的一般都是这么死的....</div>
<br>正解

acloud 发表于 2009-6-9 20:29

用了几天棍套,用了几天腰包,现在每天放口袋里,还是这样舒服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论携带甩棍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