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别把警察想得太好了....很多事是要靠自己的,东西是一定要带的...多多益善
我帶有一跟21的甩甩帶着,没有其他棍友那麼多裝備,但是不夠打我就跑,相信自保還是可以的!
<br>
<br>
<br>
<br>
<br>
<br>
<br> 最近买了件衣服,后面很短,别在腰上很不和谐,好久没带了,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6-5 22:32:00的发言:</b><br/>警察还是解决的最终办法。 </div>
<br>警察是最后处理结果的,至于过程只好自己解决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洪武</i>在2009-6-5 16:01:00的发言:</b><br/>lz带黑铬25的出门感觉如何,是不是太重了点呢? </div>
<br>习惯了就没什么,我平时跑步都是带沙袋,所以这点重量....
<br>棍子进超市门口的扫描器会不会叫的?
还是有必要带着的。现在不光是外面的人。论坛自己的兄弟都是一个个暴脾气。。讲不定哪天写的实战贴里面两主人公就是论坛自己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五松</i>在2009-6-6 10:14:00的发言:</b><br/>
<br>棍子进超市门口的扫描器会不会叫的?</div>
<br>绝对不会的,棍子上没有超市商品的防盗标签
<br>现在的社会实在是太乱了。我们做人不可以有害人的心。可是更不可以为别人所害。因为我们还肩负着家庭的责任。支持楼主,即使我们心爱的棍子有被jc没收的危险,我们也必须带滚!!教训那些随意伤害无辜的人的狗娘养的!!!
晚上带甩棍出门就是有安全感的。我是亲身经历的
<br>楼主说的很在理,正规渠道解决问题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w89237154</i>在2009-6-5 11:03:00的发言:</b><br/>
<br>5 6个人的时候就赶紧跑吧 跑不了别反抗
<br>
<br>万一被人抓到 尽量不要去反抗了
<br>
<br>捅死人的一般都是这么死的....</div>
<br>正解
用了几天棍套,用了几天腰包,现在每天放口袋里,还是这样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