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 发表于 2009-6-5 11:08

看来楼主所在之处很混乱啊,我在西安市区,这里繁华,倒是也挺太平的。

李小猫 发表于 2009-6-5 11: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5 9:55:00的发言:</b><br/>
<br>晚间出门不带防身的器械是对自己不负责任。</div>
<br>有那么夸张么?
<br>中国还是相对比较安全的地方,带防身器械纯粹是个人爱好吧?除非跑长途等相对危险的情况下。

noname 发表于 2009-6-5 11:1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李小猫</i>在2009-6-5 11:09:00的发言:</b><br/>
<br>有那么夸张么?
<br>中国还是相对比较安全的地方,带防身器械纯粹是个人爱好吧?除非跑长途等相对危险的情况下。</div>
<br>此话不可以这么说哦.
<br>"中国还是相对比较安全的地方"就是记者常说的,大家不要慌张,不要带刀和棍,这是国家不允许的,按平常心就可以.
<br>但是贫富差别大,没办法,就好象以前的伦敦,人挂了是家常便饭.
<br>当然我们这里没那么恶劣,只是抢劫的多,尤其是新疆的,经常白天团伙作案.

Hx 发表于 2009-6-5 11:46

<br>这世道真的很乱...特别在我们这种城乡结合部....
<br>幸好偶每天都持棍出门

noname 发表于 2009-6-5 11:4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x</i>在2009-6-5 11:46:00的发言:</b><br/>
<br>这世道真的很乱...特别在我们这种城乡结合部....
<br>幸好偶每天都持棍出门</div>
<br>我们城市的城乡结合部是最多抢劫杀人一起做的案件了.
<br>经常的,那里的保安亭是装饰用的..........

johnson 发表于 2009-6-5 12:02

一般25-26的都用腋下套,很少放在腰上的

HollowHills 发表于 2009-6-5 12:15

热闹少看啊,流弹误伤了就不好玩了

drake 发表于 2009-6-5 12:2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6-5 11:19:00的发言:</b><br/>
<br>此话不可以这么说哦.
<br>"中国还是相对比较安全的地方"就是记者常说的,大家不要慌张,不要带刀和棍,这是国家不允许的,按平常心就可以.
<br>但是贫富差别大,没办法,就好象以前的伦敦,人挂了是家常便饭.
<br>当然我们这里没那么恶劣,只是抢劫的多,尤其是新疆的,经常白天团伙作案.</div>
<br>现在JCSS是没有用的,有用的时候就会变成70码。知道不,自己能搞定何必麻烦JCSS是吧。

发表于 2009-6-5 12:29

严重支持楼主&nbsp; 世态炎凉 人心不古啊

e 发表于 2009-6-5 12:38

<br>甩棍 不适合一弱对强 呵呵。RY 更合适。
<br>
<br>但是为什么大家都喜欢用、甩棍呢
<br>有同事 有点孔武有力那种。也喜欢甩棍,说要搞个防身
<br>我说防身 RY更好。
<br>
<br>他说,不用!那是娘们用的

喵喵 发表于 2009-6-5 12:59

带家伙出门是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

noname 发表于 2009-6-5 13: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5 12:23:00的发言:</b><br/>
<br>现在JCSS是没有用的,有用的时候就会变成70码。知道不,自己能搞定何必麻烦JCSS是吧。</div>
<br>是的,就例如有人要抢劫你,你说等一下,我打电话给JCSS来.
<br>然后等20-30分钟后,JCSS来了.
<br>你向JCSS说有人抢你东西,JCSS再问那个犯人,你为什么要抢东西...........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6-5 13:04

晚上一定要带上 M50 和MP5&nbsp;

shilker 发表于 2009-6-5 13:12

应该带,必带!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5 13: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玛莉莎</i>在2009-6-5 13:04:00的发言:</b><br/>晚上一定要带上 M50 和MP5&nbsp; </div>
<br>带沙漠鹰更好,带两梭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论携带甩棍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