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5 9:55:00的发言:</b><br/>
<br>晚间出门不带防身的器械是对自己不负责任。</div>
<br>哈哈,比较赞同这句话。俺是出门必带
<br>
<br>
<br>腰上挂25黑铬 你真行不嫌碍事吗 18的带着都不舒服
<br>不论男女防身器具随身携带当然是相当必要~
lz带黑铬25的出门感觉如何,是不是太重了点呢?
社会不安全,纠纷往往是为了维护自己更多的权利、面子,社会制度完善处理得当,就会减少很多矛盾。
小刀子最怕得就是甩棍。小刀的克星就是甩棍
我现在 一般是带16的········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T-REX</i>在2009-6-5 9:56:00的发言:</b><br/>
<br>晕...我的SF...<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47.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br>楼主带25的棍子出门?方便吗?<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直接带枪吧···
25的甩棍我觉得不会太方便 建议18寸的吧 我最爱是21寸 嘿嘿 不短也不长
带23寸的甩棍就够了。支持蚂蚁甩棍哦。带蚂蚁甩棍上街就是有安全感
我平时身上都带2个短棍子,包里放一个长的
21的甩棍我现在都嫌短了,还是25的长度正点
不让路都要捅人,这社会也不和谐呀。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6-5 13:32:00的发言:</b><br/>
<br>带沙漠鹰更好,带两梭</div>
<br>不要越来越不河蟹了
警察还是解决的最终办法。
实没办法,现在的社会,,哎....尤其是有些人又没本事又嚣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