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甩棍你还想带上飞机?哥们你家有私人飞机场?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96号</i>在2009-6-4 23:14:00的发言:</b><br/>
<br>想去局里坐坐是把,LZ</div>
<br>
<br>
<br>
<br>
<br>
<br> 坐了又如何,请喝咖啡吗,如果要坐飞机出远门,最好是到了再用快递送去,
知不知道现在很复古啊!弹弓现在很流行,好像还出过弹弓破车窗玻璃抢劫的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6-4 23:37:00的发言:</b><br/>
<br>带一只金属自慰棒也会被视为危险物品没收的!
<br>
<br></div>
<br>尺寸够大也可以防身
弹弓很贵的,你兄弟赔大了啊。唉、
反正就是老百姓什么都不能拿,就只能等着坏人来抢劫~完事还不能吭气,不然被河蟹~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6-10 12:54:00的发言:</b><br/>反正就是老百姓什么都不能拿,就只能等着坏人来抢劫~完事还不能吭气,不然被河蟹~ </div>
<br>不然什么叫河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