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 发表于 2009-6-5 02:2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6-5 2:23:00的发言:</b><br/>这样的帖子在这里经常有人发,得到的答案也只能是一样的:不好说!法律法规还没有明确规定棍子是否受管制,但是!河蟹的管理方式是很随机的!看他们的心情了! </div>
<br>我们是挂名社会主义的国家,不过全看上面的心情,如果心情不好,就算你拿吃饭用的叉子也把你河蟹了

okaloverain 发表于 2009-6-5 06:51

<br>火车还凑合,飞机托运吧

drake 发表于 2009-6-5 07:20

拆开托运,没法子上飞机。

T-REX 发表于 2009-6-5 09:39

<br>不受管制~但是被JC看到那就得看他心情
<br>上灰机是绝对不可能的!

某极 发表于 2009-6-5 09:4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hangdi_264</i>在2009-6-4 23:02:00的发言:</b><br/>放裤衩里 跟他说我长了俩....<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2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说长了俩,小心被没收错了~~那你的"武功"就算是废了``~
<br>一般情况下,带着棍棍到公共场合,算是危险品,有被没收的可能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5 10:0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6-4 22:54:00的发言:</b><br/><br>很明显棍子是管制的
<br>前两天发云南的两个棍子被上海机场给没收了&nbsp;
<br>!!!!!!!!!!!!!!!!!!</div><br>
为什么要走机场的空运呢?不会是空运吧

kadiya 发表于 2009-6-5 10:09

<br>公共场合,没事拿手里甩干嘛?警察都不随时捏在手里,我们有必要么,揣兜里就行了呗,不时之需啊,不是时时都要用的。。。

TXB 发表于 2009-6-5 10:22

<br>他们怕你朋友用弹弓劫持飞机啊~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6-5 11:04

<br>当违禁品对待吧
<br>
<br>别较真,太累。

Hx 发表于 2009-6-5 12:02

弹弓也是管制物品???晕,不能带那托运行不行

yahooboy420 发表于 2009-6-5 15:2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h0610</i>在2009-6-5 0:02:00的发言:</b><br/>
<br>兄弟&nbsp;你也上C2?</div>
<br>啊哈哈,是啊!!
<br>关于棍子最担心的一点就是,现在警棍也用的是甩棍,如果是在大街上拿着,会不会因为携带制式装备而被没收??

洪武 发表于 2009-6-5 15:55

楼主带上飞机的话就算啦,现在查的很严的,肯定要给你收掉的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5 16:29

绝对算违禁品。楼主最好别带啊,要带了就等于白送甩棍给安检人员了

快活王 发表于 2009-6-5 16:30

<br>有安检的地方都不要带,肯定过不去的。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5 17:43

现在上火车也要注意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甩棍算不算管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