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 发表于 2009-6-4 23:1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6-4 22:54:00的发言:</b><br/>
<br>很明显棍子是管制的
<br>前两天发云南的两个棍子被上海机场给没收了&nbsp;
<br>!!!!!!!!!!!!!!!!!!</div>
<br>就这样白白的损失了两根棍子吗?

诗酒 发表于 2009-6-4 23:2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歌</i>在2009-6-4 22:54:00的发言:</b><br/>
<br>很明显棍子是管制的
<br>前两天发云南的两个棍子被上海机场给没收了&nbsp;
<br>!!!!!!!!!!!!!!!!!!</div>
<br>要全程陆路啊天歌!
<br>双节棍也不能上飞机。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6-4 23:28

楼主应该搜索一下帖子 以前已经讨论这种主题有很多了&nbsp;&nbsp; 金属的东西是带不上飞机的 弹弓更是危险物品 如果你在高空打破了玻璃怎么办? 有隐患的东西当然是没收的&nbsp; 甩棍也过不了金属检测仪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6-4 23:37

<br>带一只金属自慰棒也会被视为危险物品没收的!
<br>
<br>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6-4 23:47

<br>是金属的东西都要查看老半天,甩棍这东西就别想了吧
<br>
<br>
<br>

耳总。聪聪 发表于 2009-6-4 23:52

非常时期。金属物品完全管制

jh0610 发表于 2009-6-5 00: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yahooboy420</i>在2009-6-4 22:51:00的发言:</b><br/>之前看别的论坛,一坛友的3D背包里面有块铝合金的垫板都被安检揪出来问了半天 </div>
<br>兄弟&nbsp;你也上C2?

诗酒 发表于 2009-6-5 00:1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6-4 23:37:00的发言:</b><br/>
<br>带一只金属自慰棒也会被视为危险物品没收的!
<br>
<br></div>
<br>靠!金属的……不好用吧?有人口味这么重吗?

天歌 发表于 2009-6-5 00:18

<br>没哭&nbsp;
<br>谁扣了我的件&nbsp;&nbsp; 我咒他祖宗18代&nbsp;
<br>就算给他家人买药了,河蟹社会&nbsp;&nbsp; 河蟹社会啊&nbsp;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5 00:20

<br>违禁品這個次太廣泛了!
<br>
<br>只能這樣說,攜帶甩棍不算犯法,因為甩棍不屬於攻擊性武器!

noname 发表于 2009-6-5 00:40

<br>打飞机行,但是上飞机不行.
<br>管制品,法律这东西简直就是空白的,连仿真狗法律也没规定到,不过还不是照样给JC没收了

kadiya 发表于 2009-6-5 00:4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6-5 0:40:00的发言:</b><br/>
<br>打飞机行,但是上飞机不行.
<br>管制品,法律这东西简直就是空白的,连仿真狗法律也没规定到,不过还不是照样给JC没收了</div>
<br>仿真狗是管制的,而且和刀具一样是有明文规定的好哇?包括弩弓现在好像也管制了,还能玩的只有弹弓和甩棍不在管制之列了,这两样还是我们目前与哈密瓜小偷斗争的强有力的工具啊。。。

diaoseo 发表于 2009-6-5 00:53

现在还不算,不过也不会让你带上飞机的

乔司佬 发表于 2009-6-5 01:00

现在应该算是管制的了&nbsp;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6-5 02:23

这样的帖子在这里经常有人发,得到的答案也只能是一样的:不好说!法律法规还没有明确规定棍子是否受管制,但是!河蟹的管理方式是很随机的!看他们的心情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甩棍算不算管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