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晨</i>在2009-6-4 22:40:00的发言:</b><br/>好像加工这种东西很便宜,只要有量。。。 </div>
<br>好的东西是无法用价值观来衡量的.如果真出纪念衫.那就不是量的问题了.是限量.
第一件和第三件不错哦。我喜欢。中间那件我不喜欢
不错的衣服啊。要是能生产这样的衣服,肯定有人会买的,这样不用说 走在大街上就知道谁是棍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4 13:00:00的发言:</b><br/>
<br>
<br>
<br>都忘了最最重要的一点,千万别是 纯棉 的,这东西肯定是夏天穿,纯棉容易发臭。
<br>
<br>我比较喜欢和图上这种体能作训服的面料,又轻又软汗流再多都不会发臭,而且V领适合大部分人,有很多人不喜欢圆领(比如身材瘦小些的穿圆领就不太好看)。
<br>
<br>还有这衣服实在是太紧身了。照这个设计的话我肯定是没法子穿。
<br>
<div align="right"><font color="#000066">[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5 8:59:11编辑过]</font></div></div>
<br>
<br>
<br>
<br>
<br>
<br>
<br> 这位兄弟对穿衣服很在行,说的都很客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WWE丶首席↗</i>在2009-6-6 7:41:00的发言:</b><br/>
<br>
<br>
<br>
<br>
<br>
<br>
<br> 这位兄弟对穿衣服很在行,说的都很客观,</div>
<br>呵呵第一次被人夸
衣服的料子要纯棉的。颜色用水都不要洗掉哦。这是最重要的
图片其实还不错!·主要是衣服的用料稍微用好点价格都好说!·穿上这衣服棍友一看就知道是自己人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4 12:56:00的发言:</b><br/>
<br>我的意见是:
<br>1、能不能不做黑的,黑的不好配衣服。做红白相间的,和GAS外包装差不多的配色。
<br>2、整件衣服以GAS的LOGO为主调,然后胸口心脏部位和后背各整只大大的蚂蚁</div>
<br>这个提议,我比较喜欢
<br>争取将蚂蚁甩棍做成一个文化产业链~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treetbike</i>在2009-6-10 12:44:00的发言:</b><br/>
<br>争取将蚂蚁甩棍做成一个文化产业链~</div>
<br>任重道远,但不是不可能的,希望越来越好!
<br>先说明下颜色的搭配:没有红白互相搭配的.因为这会联想到喜事和丧事上.
<br>然后限量的衣服无法都达到所有人的要求,每个人的审美观念和需求都不一样的.
<br>
图案太大反而不适合比较成熟的兄弟
我看看,第一次来,设计稍懂一点,回头我也搞一个去
最下面的两件比较帅
<br>看起来不错。 不过那鹿代表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