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6-4 17:13

<br>最好用58的GAS标志,就是中间一横全部去掉的那种,比以前的好看多了。

第七元素 发表于 2009-6-4 17:24

比较喜欢那个CT的,很可爱的,建议可以用兑换券换,现学现用

noname 发表于 2009-6-4 17:25

<br>我觉得,你穿这东西,心理可能会想显示自己个性.
<br>到时不知不觉摸着根甩棍招摇地走,那就惨了

william 发表于 2009-6-4 18:24

貌似深颜色吸热,夏天穿会很热的。

drake 发表于 2009-6-4 18:3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光猪六战士</i>在2009-6-4 14:28:00的发言:</b><br/>
<br>怎么那么多人不喜欢黑色,我觉得挺好啊
<br>
<br>
<br>
<br></div>
<br>黑色配裤子真不太好配。总不能天天穿牛仔吧,夏天那么热哪

drake 发表于 2009-6-4 18:3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e</i>在2009-6-4 16:44:00的发言:</b><br/>
<br>直接把GAS的包装印上去 哈哈 另外材料 可以斟酌下
<br>
<br>不过 纯棉最简单 搞其他 类似 军品 啊 户外运动类型的 估计价格就高 了 </div>
<br>纯棉的夏天穿不太合适,流汗后进房间,汗被衣服吸了之后好臭的说。

叼蛋 发表于 2009-6-4 18:36

CT不错&nbsp; 我喜欢&nbsp; 不过他拿叻棍子不行&nbsp;

96号 发表于 2009-6-4 18:36

红黑搭是不错,不过最好是红面,黑的字

T-REX 发表于 2009-6-4 18:37

黑色吸热啊~!!!深色衣服比浅色的衣服更容易吸热~夏天应该少穿黑衣服!!!

诗酒 发表于 2009-6-4 18:55

想法好!既然甩棍已经形成了文化,呵呵,那做一批文化衫当活动纪念品是个不错的想法。穿出去还可以当流动广告。

洪武 发表于 2009-6-4 19:11

<br>想法不错,不过LZ做这个的意思是什么呢??
<br>
<br>还有就是能不能不用黑色的,感觉不是太爽。

wychina0591 发表于 2009-6-4 19:48

<br>发了点新设计的图.大家看看.

三世 发表于 2009-6-4 19:51

<br>红色那最后一款还不错,如果是黑色就好了

batman822003 发表于 2009-6-4 19:59

衣服设计得不错,第二张的那个警察不是很喜欢

wychina0591 发表于 2009-6-4 20:02

颜色都可以改.主要是图的主题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自己设计了GAS些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