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xb 发表于 2009-6-4 14:06

好创意,支持开发周边产品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6-4 14:18

这个可以考虑一下!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6-4 14:28

<br>怎么那么多人不喜欢黑色,我觉得挺好啊
<br>
<br>
<br>
<br>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6-4 14:37

能否把丹哥那张经典照片放上去?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6-4 14:42

<br>我也感觉应该放蚂蚁上去 为什么要喷一个驼鹿? 还是油漆蓝的 不好看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6-4 14:45

<br>弄宽松的比较好
<br><a href="http://shop34356475.taobao.com/" target="_blank"><img title="dvubb" src="http://www5.tx8.cn/photo/tiange/200952622845716.jpg" onload="imgresize(this);" border="0"/></a>&nbsp;这图片上的蚂蚁当图案很好

okaloverain 发表于 2009-6-4 14:52

建议LZ图片再精细一点会更漂亮的

海狼 发表于 2009-6-4 14:57

图案设计的不好

小狼崽 发表于 2009-6-4 16:15

<br>很不错啊,喷只蚂蚁才好啊

某极 发表于 2009-6-4 16:17

这几件衣服都很有个性,而且都很漂亮哈~~做出来,一定很好卖~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6-4 16:41

蚂蚁做一批给我们都发发

e 发表于 2009-6-4 16:44

<br>直接把GAS的包装印上去 哈哈 另外材料 可以斟酌下
<br>
<br>不过 纯棉最简单 搞其他 类似 军品 啊 户外运动类型的 估计价格就高 了

铁头蚂蚁 发表于 2009-6-4 17:00

楼主,精神可嘉,但设计的图案,个人不是很喜欢~

李小猫 发表于 2009-6-4 17:01

突然想起,如果设计一个马甲,里面可以放甩棍的是不是更好卖呢?

铁头蚂蚁 发表于 2009-6-4 17:02

把甄子丹甩棍片段的图片设计一下,应该效果不错!!!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自己设计了GAS些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