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2 04:07

不錯不錯吖。。。為什麼多了把刀出來呢?哈哈!

okaloverain 发表于 2009-6-2 06:2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雜草</i>在2009-6-2 4:07:00的发言:</b><br/>不錯不錯吖。。。為什麼多了把刀出來呢?哈哈! </div>在天歌这里买东西怎么能不多带一把刀呢

syringa 发表于 2009-6-2 09:37

&nbsp;上海的啊。同是上海的顶你一个!

okaloverain 发表于 2009-6-2 10: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yringa</i>在2009-6-2 9:37:00的发言:</b><br/>&nbsp;上海的啊。同是上海的顶你一个! </div>
<br>那个啥....

蓝色*星光 发表于 2009-6-2 18:49

口水啊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买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2 20:00

无论从色泽和质量。都非常的漂亮啊。太漂亮了

okaloverain 发表于 2009-6-2 20:39

第一弹也要顶起来

不硬不行 发表于 2009-6-2 20:43

楼主是在天歌那进的吧。

okaloverain 发表于 2009-6-3 07:3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硬不行</i>在2009-6-2 20:43:00的发言:</b><br/>楼主是在天歌那进的吧。 </div>
<br>您果然是一位很有实力的坛友

zhangping290 发表于 2009-6-3 11:13

最后一张 很&nbsp;&nbsp;&nbsp; 很黄 很暴力&nbsp;&nbsp; 嘻嘻嘻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6.1]庆六一,开包第一弹![黑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