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不錯吖。。。為什麼多了把刀出來呢?哈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雜草</i>在2009-6-2 4:07:00的发言:</b><br/>不錯不錯吖。。。為什麼多了把刀出來呢?哈哈! </div>在天歌这里买东西怎么能不多带一把刀呢
上海的啊。同是上海的顶你一个!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syringa</i>在2009-6-2 9:37:00的发言:</b><br/> 上海的啊。同是上海的顶你一个! </div>
<br>那个啥....
口水啊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买
无论从色泽和质量。都非常的漂亮啊。太漂亮了
第一弹也要顶起来
楼主是在天歌那进的吧。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硬不行</i>在2009-6-2 20:43:00的发言:</b><br/>楼主是在天歌那进的吧。 </div>
<br>您果然是一位很有实力的坛友
最后一张 很 很黄 很暴力 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