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loverain 发表于 2009-6-1 12:0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1 12:00:00的发言:</b><br/>最后一张图给人无尽的瑕想<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您还真是内行........

马光磊 发表于 2009-6-1 12: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1 12:00:00的发言:</b><br/>最后一张图给人无尽的瑕想<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

Hx 发表于 2009-6-1 12:05

怎么锈的这么厉害,有点可惜了..

御风 发表于 2009-6-1 12:07

楼主这样的擦法貌似很浪费而且不干净,建议按置顶帖那样去擦拭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6-1 12:10

<br>纸巾很浮想联翩~
<br>
<br>

海狼 发表于 2009-6-1 12:21

<font face="Verdana">据报道中国科学家成功克隆毛泽东,各项生理指标处于其50岁水平。新闻发布后引起强烈反响:奥巴马立即声明:美国在三天之内废除与台湾关系,并撤走在亚洲的一切军事力量。日本首相于当天下令炸毁靖国神社,并指出钓鱼岛是中国领土并赔偿中国侵华损失十三万亿美元。欧盟声明:解除对华武器禁售。梅德韦杰夫签署公告称大兴安岭以北三百万平方公里属中国。蒙古向联合国递交声名称,蒙中历来是一个国家。马英九表示一切听从大陆安排,并申请到文史馆当巡视员。金正日正式通电六方会谈代表,按主席指示办。国内形势迅速扭转:达赖喇嘛躲进一个小寺庙专心念佛,宣称不再参与政治;24小时县级以上干部退缴赃款980万亿;企业主动改制归公;129万二奶主动控诉贪官罪行;2500万三陪女一夜之间从良;全国股市一片红;房价下跌60%;十三亿中国人民再次唱起了:东方红,太阳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br/>六一节快乐!!</font>

小酒 发表于 2009-6-1 12:30

最后一张图我还以为是小刀割了手。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6-1 12:49

现在倒是越来越喜欢银白的了

e 发表于 2009-6-1 13:13

GAS很细吗 可是我觉得分量够了呀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1 13:1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drake</i>在2009-6-1 12:00:00的发言:</b><br/>最后一张图给人无尽的瑕想<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1.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这个兄弟说的正是我想说的,哈哈。有点意外哦
<br>

morbidcowboy 发表于 2009-6-1 13:1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棵树</i>在2009-6-1 11:37:00的发言:</b><br/>兄弟看A片看多了吧,又是"开包"又是"第一弹"的<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img title="dvubb" border="0"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align="middle"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div>
<br>呵呵,别忘了还有“事后”的满地纸巾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6-1 13:18

恭喜收到宝贝,六一收到的宝贝取个名吧!

okaloverain 发表于 2009-6-1 13:3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morbidcowboy</i>在2009-6-1 13:17:00的发言:</b><br/>
<br>呵呵,别忘了还有“事后”的满地纸巾</div>
<br>你们太邪恶了

诗酒 发表于 2009-6-1 13:35

真的很漂亮。大家说说色差会不会影响外观?我觉得要是都一个色就好了,可是材质不同处理工艺也不同啊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6-1 13:35

回帖子回的太搞笑了,都是天涯过来的吧!有才!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6.1]庆六一,开包第一弹![黑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