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okaloverain</i>在2009-6-1 13:32:00的发言:</b><br/>
<br>你们太邪恶了</div>
<br>哈哈,别描了,越描越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okaloverain</i>在2009-6-1 11:41:00的发言:</b><br/>
<br>是的,回家要找根细长点的东西捅一下,唉...</div>
<br>LZ用筷子,竹签都可以~色差确实太明显了 第2节颜色浅很多
<br>18的钛黑的不错了。。尾盖也有拉丝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玛莉莎</i>在2009-6-1 12:49:00的发言:</b><br/>现在倒是越来越喜欢银白的了 </div>
<br>呵呵 因为没有色差?
纸上是什么,不是锈吧。
<br>最后的纸巾 也发上来 楼主真是 那图那恶心了
最新成果......搞了一下午,手指都酸了,建议大家都清洁一下.....
恭喜lz,很漂亮的说
真是漂亮啊
不错,黑钛果然漂亮啊~
<br>感觉新GAS很容易收棍....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okaloverain</i>在2009-6-1 16:41:00的发言:</b><br/>
<br>感觉新GAS很容易收棍....</div>
<br>....GAS锁定没话说~!
<br>可能是你甩出的力气太小了吧...
<br>还有,你把钢卡调一下~弄宽一点
<br>儿童节爽啊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okaloverain</i>在2009-6-1 15:10:00的发言:</b><br/>最新成果......搞了一下午,手指都酸了,建议大家都清洁一下.....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inc/qcomic.js"></script>
</div>
<br><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9f9f9">额 LZ的GAS内壁怎么那么脏 偶的稍微清理下就干净了</font>
可能是跋山涉水的缘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