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相片照的实在是漂亮。可以放官网上了,呵呵
<br>拍的很棒,很清晰
漂亮,非常亮丽啊~
单反啊 我可买不起啊
黑的看起来很精致!!!
<br>这技术和GAS一样专业
<br>呵呵
黑色镀层容易花吗?我最担心的就是这个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冰冻小章鱼</i>在2009-5-31 17:09:00的发言:</b><br/>
<br>恩,你PM过我,我回你了哦,没收到? 呵呵,我说没问题,用就是了,需要大点的图可以找我拿</div>
<br>这个做出来后肯定效果要好的多,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