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风 发表于 2009-6-2 22:58

这相片照的实在是漂亮。可以放官网上了,呵呵

96号 发表于 2009-6-2 23:02

<br>拍的很棒,很清晰

xgdy 发表于 2009-6-3 09:18

漂亮,非常亮丽啊~

zhangping290 发表于 2009-6-3 11:31

单反啊&nbsp;&nbsp; 我可买不起啊

铁头蚂蚁 发表于 2009-6-3 23:20

黑的看起来很精致!!!

叶孤宏 发表于 2009-6-3 23:26

<br>这技术和GAS一样专业
<br>呵呵

william 发表于 2009-6-4 19:23

黑色镀层容易花吗?我最担心的就是这个

洪武 发表于 2009-6-4 21:0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冰冻小章鱼</i>在2009-5-31 17:09:00的发言:</b><br/>
<br>恩,你PM过我,我回你了哦,没收到?&nbsp;&nbsp; 呵呵,我说没问题,用就是了,需要大点的图可以找我拿</div>
<br>这个做出来后肯定效果要好的多,期待中………………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单反下的58【第三辑】之【黑白双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