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太爽了。。现在为止看到拍的最好的甩棍图片,GAS图片都带电了
太羡慕楼主的相机了!!!~1500W像素啊!那么清晰
把手印擦掉就更漂亮了
黑色的个人不是很喜欢
<br>拍的真棒啊!成为资深后一定买枪钛!
请问楼主的黑钛GAS第一,二节的颜色一致吗?谢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出人头地</i>在2009-5-31 21:35:00的发言:</b><br/>请问楼主的黑钛GAS第一,二节的颜色一致吗?谢谢... </div>
<br>基本是一致的
<br>单反相机拍的照片非常漂亮!
<br>其实真正体现照片好坏主要在技术!
<br>楼主的技术就非常不错!
我也要换~~~到时候也发,不过我只用手机拍~~~~
拍 的真的不错。 可以当广告了。
看来颜色不一致那是个体问题
哇塞<br/>太亮了<br/>都晃眼睛了<br/>黑白都喜欢<br/>都想入手<br/>哈哈<br/>
<br>摄影技术真的挺好的啊
<br>个人还是喜欢硬铬的
好家伙,还是专业相机牛啊!
好漂亮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