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水手 发表于 2009-5-31 21:10

<br>太爽了。。现在为止看到拍的最好的甩棍图片,GAS图片都带电了

T-REX 发表于 2009-5-31 21:15

太羡慕楼主的相机了!!!~1500W像素啊!那么清晰

TXB 发表于 2009-5-31 21:18

把手印擦掉就更漂亮了

股海博弈 发表于 2009-5-31 21:22

黑色的个人不是很喜欢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5-31 21:28

<br>拍的真棒啊!成为资深后一定买枪钛!

出人头地 发表于 2009-5-31 21:35

请问楼主的黑钛GAS第一,二节的颜色一致吗?谢谢...

冰冻小章鱼 发表于 2009-5-31 21:3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出人头地</i>在2009-5-31 21:35:00的发言:</b><br/>请问楼主的黑钛GAS第一,二节的颜色一致吗?谢谢... </div>
<br>基本是一致的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5-31 21:43

<br>单反相机拍的照片非常漂亮!
<br>其实真正体现照片好坏主要在技术!
<br>楼主的技术就非常不错!

喵喵 发表于 2009-5-31 21:48

我也要换~~~到时候也发,不过我只用手机拍~~~~

耳总。聪聪 发表于 2009-5-31 22:04

拍 的真的不错。 可以当广告了。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5-31 22:21

看来颜色不一致那是个体问题

jianghao0081 发表于 2009-5-31 23:19

&nbsp;哇塞<br/>太亮了<br/>都晃眼睛了<br/>黑白都喜欢<br/>都想入手<br/>哈哈<br/>

3点钟方向 发表于 2009-5-31 23:40

<br>摄影技术真的挺好的啊
<br>个人还是喜欢硬铬的

邯郸老狼 发表于 2009-5-31 23:45

好家伙,还是专业相机牛啊!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1 00:57

好漂亮吖!!!!!!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单反下的58【第三辑】之【黑白双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