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6-1 09:37

可惜我不能换 gas了。。。只能用 rmb了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6-1 09: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空降</i>在2009-5-31 18:05:00的发言:</b><br/>这个很专业的家伙又冒泡了,拍的GAS是相当的完美,四个字来形容,赏心悦目。看了你的帖,没让我有收黑钛的冲动,倒是刺激我攒银子搞个单反来鼓捣鼓捣了。<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04.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 </div>
<br>哈哈 我看到名车的图片还是想弄部车!
<br>你够强大!

某极 发表于 2009-6-1 10:1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山猫</i>在2009-5-31 19:28:00的发言:</b><br/>
<br>单反很贵的,我听说的~
<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7.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div>
<br>我们公司有一个相机也是单反的,哈哈~改天也拿来拍拍棍子,看看~<br/>现再总算明白什么叫专业照相了,以前一直为了,照相不就是按一下,就拍了,还要什么技术,不过现再,我改变看法了~我自己也拍过棍棍<br/>和章鱼兄拍的比起来,相差实在是无法用语言表达哈哈~~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1 12:51

钛黑的光泽很不错哦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6-2 03:00

<br>
<br>
<br>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哇,很清楚,看的哈喇子都下来勒,不愧为高清有码JPG图,&nbsp; &nbsp; ,

那时年少 发表于 2009-6-2 03:16

真的不知道该选择黑还是白

核潜艇 发表于 2009-6-2 10:27

想让一个男人败家吗?送他一部照相机

diaoseo 发表于 2009-6-2 11:02

<br>拍的真棒啊!成为资深后一定买枪钛!

断水流三师兄 发表于 2009-6-2 11:04

楼主的拍摄手法不错,可是感觉相片没能突出主题。从相片看,外行人看不出是什么东西,而不管内外行人看,都像在拍钢管,而不是GAS甩棍。。。。也就是没突出主题。。。。主题是GAS,不是单反。。。。。换下构图方式。而且这三辑的构图模式都差不多。

tsxb 发表于 2009-6-2 11:37

论坛强人多,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6-2 11:39

联系游侠和大熊 做些官方图片吧!

困獸之鬥 发表于 2009-6-2 14:37

<br>看到了......15个金币的奖励啊....看的口水都出来了

想当恶棍 发表于 2009-6-2 18:04

还是银色的好看,我的就是银色58,21寸的,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2 20:34

黑白甩棍相对看起来就是漂亮啊。牛

alucard530 发表于 2009-6-2 22:45

<br>nb
<br>,强烈支持lz的片子。看来lz是玩摄影的吧?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单反下的58【第三辑】之【黑白双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