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di_264 发表于 2009-6-1 00:36

<br>楼主交学费了&nbsp; 当练习棍用吧&nbsp;&nbsp;
<br>&nbsp;
<br>买完GAS就能比较出什么叫甩棍 什么叫自杀棍了

疯子 发表于 2009-6-1 01:1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zhangdi_264</i>在2009-6-1 0:36:00的发言:</b><br/>
<br><img title="dvubb" alt="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src="https://www.mayi.sg/images/emot/em15.gif" onload="imgresize(this);" align="middle" border="0"/>楼主交学费了&nbsp; 当练习棍用吧&nbsp;&nbsp;
<br>&nbsp;
<br>买完GAS就能比较出什么叫甩棍 什么叫自杀棍了</div>
<br>开始接触嘛 是应该交点学费,呵呵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1 01:3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疯子</i>在2009-6-1 1:11:00的发言:</b><br/>
<br>开始接触嘛 是应该交点学费,呵呵</div>
<br>没人願意上當

WWE丶首席↗ 发表于 2009-6-1 02:03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5-31 16:46:00的发言:</b><br/>
<br>
<br>不怕告诉你,论坛上的燕山兄拿Y**与GAS对敲过,两下解锁,是谁解缩我就不说了,而GAS与POD对敲是5下解锁</div>
<br>
<br>
<br>
<br>
<b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strong><font color="#ff0000" size="4" face="微软雅黑">敢问POD是什么时候问世的神兵利器,&nbsp; &nbsp;,</font></strong>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6-1 09:11

锁定不好的棍子上点松香试试吧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6-2 20:36

建议还是买蚂蚁gas甩棍。绝对好用

alanwang 发表于 2009-6-3 06:29

你家里的拖把棍是特治的

老甩甩 发表于 2009-6-3 20:54

YRG出了名的锁定差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下各位,甩棍再对打木棍时收不收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