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 发表于 2009-5-31 16:54

<br>给你看看GAS的真实视频,注意看7楼,就针对你的情况。
<br><font face="Verdana">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amp;id=15488</font>

powerclan 发表于 2009-5-31 16:59

<br>买GAS吧。。。。

某极 发表于 2009-5-31 17:09

T**的锁定已经很"出名"了,楼主很惨很不幸~换把蚂蚁牌的~啥问题都没有了

十三 发表于 2009-5-31 17:10

<br>当然不正常.
<br>不过是YXX的棍子不正常.
<br>LZ拿着在家玩吧.防身就算了.很危险的.

noname 发表于 2009-5-31 17:1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某极</i>在2009-5-31 17:09:00的发言:</b><br/>T**的锁定已经很"出名"了,楼主很惨很不幸~换把蚂蚁牌的~啥问题都没有了 </div>
<br>
<br>难怪的,现在甩棍市场还没成熟,顾客心理也不健全,所以...........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31 17:11

<br>YRG的棍子能敲到10下解锁已经是不错了
<br>
<br>买GAS吧,锁定超强

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31 17:1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5-31 16:46:00的发言:</b><br/>
<br>
<br>不怕告诉你,论坛上的燕山兄拿Y**与GAS对敲过,两下解锁,是谁解缩我就不说了,而GAS与POD对敲是5下解锁</div>
<br>您说的POD和GAS对敲的视频在哪里?我想看看

新人报道 发表于 2009-5-31 17:17

YRG地棍棍。不入流的棍棍!不评说了,骗了不少人的眼球!

noname 发表于 2009-5-31 17:22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活的勋章</i>在2009-5-31 17:12:00的发言:</b><br/>
<br>您说的POD和GAS对敲的视频在哪里?我想看看</div>
<br>地址找不到,可能在甩棍论坛那边容易找,就是燕山兄拍的三个牌子甩棍对敲啊

哇哈哈 发表于 2009-5-31 17:23

<br>蚂蚁甩棍是不会出现这个情况的
<br>至于其他甩棍就不知道了

疯子 发表于 2009-5-31 17:23

我觉得看了老虎那个视频已经很牛X了,开黑心砖那个,

noname 发表于 2009-5-31 17:2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疯子</i>在2009-5-31 17:23:00的发言:</b><br/>我觉得看了老虎那个视频已经很牛X了,开黑心砖那个, </div>
<br>这种测试对于GAS 58的硬度来说,随便啦

快活王 发表于 2009-5-31 17:30

哈哈,我的蚂蚁收棍就的猛搞几下,哈哈。棍头都花了,好心痛啊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31 17:56

买了野兽棍子 还来这里说什么呀&nbsp; 去他们论坛放映吧 呵呵

noname 发表于 2009-5-31 17: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玛莉莎</i>在2009-5-31 17:56:00的发言:</b><br/>买了野兽棍子 还来这里说什么呀&nbsp; 去他们论坛放映吧 呵呵 </div>
<br>也许那边会把这种顾客都屏蔽掉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下各位,甩棍再对打木棍时收不收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