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zan 发表于 2009-5-31 18:15

前几天买了gas,在家里不敢大力甩,瓷砖地面,收棍麻烦,一般都是用斧头敲

一棵树 发表于 2009-5-31 18:19

大不了再甩出来啊

天歌 发表于 2009-5-31 18:25

开砖硬度没问题,建议楼主大力甩开以后开一块砖  自己晃动一下棍子 。。。。

lovecat 发表于 2009-5-31 18:29

<br>新手先买ANT的就可以啦,先整这个玩玩

疯子 发表于 2009-5-31 18:33

<br>准备换了,这个就收在家里,买个GAS

tsxb 发表于 2009-5-31 19:06

前面回答的很明确了,实践出真知,买棍蚂蚁吧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5-31 19:36

<br>这个品牌的棍子,o(∩_∩)o...
<br>
<br>

洪武 发表于 2009-5-31 19:55

其实LZ的甩棍能打10下才解锁还是算可以的,等买了GAS以后在做个比较吧。

TXB 发表于 2009-5-31 20:46

Y R G就是正常情况 上当者不在少数~

noname 发表于 2009-5-31 20:5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洪武</i>在2009-5-31 19:55:00的发言:</b><br/>其实LZ的甩棍能打10下才解锁还是算可以的,等买了GAS以后在做个比较吧。 </div>
<br>如果是与GAS大力对打,第2下就解锁了,有人做过测试了

安天闲圣 发表于 2009-5-31 21:33

我们这的拖把棍很容易烂的。若果用终结五成力一下就行!该买蚂蚁吧!

仙剑奇侠传 发表于 2009-5-31 21:36

垃圾棍子就是垃圾棍子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5-31 21:37

容易解锁就是甩棍的致命弱点,推荐GAS!

疯子 发表于 2009-6-1 00:13

谢谢大家的点评,我决定了,买GAS58哈哈,其他的收藏!!!

神經病 发表于 2009-6-1 00:2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疯子</i>在2009-5-31 16:29:00的发言:</b><br/>
<br>我的棍子是Y R G&nbsp; 雷锤21&nbsp; 当时看了广告非常喜欢 ,以前从没接触过甩棍 ,然后就买了他 是正规淘宝店(150元)
<br>
<br>但是我发现 我拿家里没用的拖把棍 和甩棍对打 不下十下必定收棍(第一节)请问是正常的吗?
<br>
<br>可是开砖又没问题,晕哦! 这要是实战 那就玩完了!
<br>
<br></div>
<br>可以說不正常吧!你的甩棍鎖定不好。快去換一跟甩棍吧!要不到了實戰的時候就會出事的!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下各位,甩棍再对打木棍时收不收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