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想为蚂蚁论坛做个宣传动画,向大家讨教些意见和建议
想为蚂蚁论坛做个宣传动画,发到各视频网站去~我想做得好笑一点的,这样别人比较会去看,<br/>不知道大伙的意见怎么样?或者大家有什么素材,图文之类的能否提供一些呢?嘿嘿~~有劳各位了!<br/>我的信箱是<a href="mailto:kenul@qq.com">kenul@qq.com</a>,谢谢各位兄弟~ 你想做广告条还是像土豆网YOUKU之类宣传动画啊 不管怎么样 ,从心里上支持了 <br>支持一下 我没什么素材 呵呵 但还是要支持一下<br>有个问题 大的荷叶可以撑器一个婴儿 如果湖中间飘着一个荷叶 上面一根GAS 或者多几个 这样拍出来的效果会怎么样?
<br>建议宣传动画的时间不要太长 也不要太短 这样根本没人会看 看完能让人记住最好
<br>有实战的影视更好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蓝色星光</i>在2009-5-30 17:33:00的发言:</b><br/>
<br>支持一下 我没什么素材 呵呵 但还是要支持一下
<br>有个问题 大的荷叶可以撑器一个婴儿 如果湖中间飘着一个荷叶 上面一根GAS 或者多几个 这样拍出来的效果会怎么样?
<br>建议宣传动画的时间不要太长 也不要太短 这样根本没人会看 看完能让人记住最好
<br>有实战的影视更好</div>
<br>
<br>既然是网站宣传动画,就不可能加实战的影视进去了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5-30 17:30:00的发言:</b><br/>你想做广告条还是像土豆网YOUKU之类宣传动画啊 </div>
<br>我想做600*600这样大小的一个!前面开场让人意外,还要搞笑,后面把论坛的网址,还要上几张漂亮一些的棍棍照片,我是这样想的
<br>如果加实战的话,会不会,被河蟹掉,主要是担心这个 <br>做好笑点?? 不好吧 毕竟棍子是防卫用品 是很严肃的东西 ...
<br>
<br>
<br>搞太嘻哈 是不是太不搭调了....
<br>
<br>
<br>
<br>
<br>素材的话你可以结合电影里的片段 和蚂蚁论坛的宣传照片和 视频哈..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某极</i>在2009-5-30 17:39:00的发言:</b><br/>
<br>我想做600*600这样大小的一个!前面开场让人意外,还要搞笑,后面把论坛的网址,还要上几张漂亮一些的棍棍照片,我是这样想的
<br>如果加实战的话,会不会,被河蟹掉,主要是担心这个</div>
<br>
<br>不好加实战影视,加了的话,文件大小太大,不方便传播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某极</i>在2009-5-30 17:39:00的发言:</b><br/>
<br>我想做600*600这样大小的一个!前面开场让人意外,还要搞笑,后面把论坛的网址,还要上几张漂亮一些的棍棍照片,我是这样想的
<br>如果加实战的话,会不会,被河蟹掉,主要是担心这个</div>
<br>我说的是随便搞一个实战 再以动画的形式 加点搞笑的东东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8991542</i>在2009-5-30 17:39:00的发言:</b><br/>
<br>做好笑点?? 不好吧 毕竟棍子是防卫用品 是很严肃的东西 ...
<br>
<br>
<br>搞太嘻哈 是不是太不搭调了....
<br>
<br>
<br>
<br>
<br>素材的话你可以结合电影里的片段 和蚂蚁论坛的宣传照片和 视频哈..</div>
<br>我先前有做了一个,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地址是
<br><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ID=17048&replyID=&skin=1">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ID=17048&replyID=&skin=1</a>
<br>我先前已经有做了一个~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某极</i>在2009-5-30 17:45:00的发言:</b><br/>
<br>我先前有做了一个,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地址是
<br><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ID=17048&replyID=&skin=1" target="_blank">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ID=17048&replyID=&skin=1</a>
<br>我先前已经有做了一个~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div>
<br>
<br>技术含量低了,这是相册而已.
<br>你是想做FLASH广告吧,或者我和你一起想想,我初二时帮人做过这方面的 <br>人少一点做。不然不知道哪个卧底又和上次一样捣乱来了 其实做个GIF的就好了,当个LOGO,也没有做广告的嫌疑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noname</i>在2009-5-30 17:49:00的发言:</b><br/>
<br>
<br>技术含量低了,这是相册而已.
<br>你是想做FLASH广告吧,或者我和你一起想想,我初二时帮人做过这方面的</div>
<br>是啊~只是相册而以,所以这回想做个好一些的~我加你的qq~ <br>没事 做完先在论坛发 大家帮忙改进 之后再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