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 发表于 2009-5-30 17:5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某极</i>在2009-5-30 17:45:00的发言:</b><br/>
<br>我先前有做了一个,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地址是
<br><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amp;ID=17048&amp;replyID=&amp;skin=1" target="_blank">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amp;ID=17048&amp;replyID=&amp;skin=1</a>
<br>我先前已经有做了一个~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div>
<br>o&nbsp; ??.......我去拜读下下.

洪武 发表于 2009-5-30 17:5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5-30 17:53:00的发言:</b><br/>其实做个GIF的就好了,当个LOGO,也没有做广告的嫌疑 </div>
<br>做的要隐秘些,不要给人感觉一看就是做广告。所以要好好想想。
<br>
<br>我很支持这个,如果有好的想法会提出来。

zhangping290 发表于 2009-5-30 18:09

建议科技一点&nbsp;&nbsp; 学学变形金刚&nbsp;&nbsp; 有技术一点的那种&nbsp; 西 西 卡 卡&nbsp;&nbsp; 配电音乐&nbsp;&nbsp; 要有力度感&nbsp;&nbsp; 就像 擎天柱跟威震天打斗&nbsp; 右手从左臂武器仓抽出 甩棍 咔嚓一下打开&nbsp;&nbsp;&nbsp;&nbsp; 亮个相&nbsp;&nbsp; 摆个POSS&nbsp;&nbsp;&nbsp; 然后 痛击威震天

独孤游侠 发表于 2009-5-30 18:10

呵呵,欢迎欢迎

Hx 发表于 2009-5-30 18:53

<br>从两个方面吧,防卫方面的不能太搞笑,应该像刀剑那样干净利落的感觉...
<br>第二个从把玩方面就可以尽情发挥了

仙剑奇侠传 发表于 2009-5-30 18:57

建议用纳粹进行曲

QQ猴 发表于 2009-5-30 18:58

<br>不错,大家很支持!LZ有什么好想法呢?
<br>

96号 发表于 2009-5-30 19:09

是啊,多帮网站做做宣传..我也觉得这网站太低掉了

耳总。聪聪 发表于 2009-5-30 19:28

我在精神上支持你了。 那方面我不懂的

小山猫 发表于 2009-5-30 20:34

<br>三维动画吗?
<br>
<br>
<br>

KJ520 发表于 2009-5-30 20:55

如果觉得用的上我的片头我传给你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5-30 21:02

把&lt;杀破狼&gt;中的镜头做成动画版的就可以了!

光猪六战士 发表于 2009-5-30 21:59

<br>先来个样板先吧,大家就提意见修改
<br>
<br>
<br>
<br>

诗酒 发表于 2009-5-30 22:33

<br>加实战的话,怕因为不河蟹而被河蟹掉啊

玛莉莎 发表于 2009-5-30 23:07

是想做宣传海报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想为蚂蚁论坛做个宣传动画,向大家讨教些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