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某极</i>在2009-5-30 17:45:00的发言:</b><br/>
<br>我先前有做了一个,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地址是
<br><a href="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ID=17048&replyID=&skin=1" target="_blank">https://www.mayi.sg/dispbbs.asp?BoardID=24&ID=17048&replyID=&skin=1</a>
<br>我先前已经有做了一个~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div>
<br>o ??.......我去拜读下下.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johnson</i>在2009-5-30 17:53:00的发言:</b><br/>其实做个GIF的就好了,当个LOGO,也没有做广告的嫌疑 </div>
<br>做的要隐秘些,不要给人感觉一看就是做广告。所以要好好想想。
<br>
<br>我很支持这个,如果有好的想法会提出来。
建议科技一点 学学变形金刚 有技术一点的那种 西 西 卡 卡 配电音乐 要有力度感 就像 擎天柱跟威震天打斗 右手从左臂武器仓抽出 甩棍 咔嚓一下打开 亮个相 摆个POSS 然后 痛击威震天
呵呵,欢迎欢迎
<br>从两个方面吧,防卫方面的不能太搞笑,应该像刀剑那样干净利落的感觉...
<br>第二个从把玩方面就可以尽情发挥了
建议用纳粹进行曲
<br>不错,大家很支持!LZ有什么好想法呢?
<br>
是啊,多帮网站做做宣传..我也觉得这网站太低掉了
我在精神上支持你了。 那方面我不懂的
<br>三维动画吗?
<br>
<br>
<br>
如果觉得用的上我的片头我传给你
把<杀破狼>中的镜头做成动画版的就可以了!
<br>先来个样板先吧,大家就提意见修改
<br>
<br>
<br>
<br>
<br>加实战的话,怕因为不河蟹而被河蟹掉啊
是想做宣传海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