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病 发表于 2009-5-31 00:55

這個完全不懂,幫不了忙!哈哈!

雨落润田 发表于 2009-5-31 00:58

你这个可行的,有极高的宣传价值,要有棍子特写镜头,期待你的作品!

noname 发表于 2009-5-31 00:5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落润田</i>在2009-5-31 0:58:00的发言:</b><br/>你这个可行的,有极高的宣传价值,要有棍子特写镜头,期待你的作品! </div>
<br>只是做FLASH动画,非影视广告,不可能有特写的

某极 发表于 2009-5-31 07:46

来个爱情故事怎么样~~我是有一个想法了,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的~~

快活王 发表于 2009-5-31 08:48

真是高人啊,电脑高手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31 13:13

楼主的flash的技术很好哦。高手啊。肯定是photoshop高手,佩服

noname 发表于 2009-5-31 13:1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某极</i>在2009-5-31 7:46:00的发言:</b><br/>来个爱情故事怎么样~~我是有一个想法了,不知道大家怎么想的~~ </div>
<br>怎么样的故事情节啊

streetbike 发表于 2009-6-2 13:31

展开想像,向坛友们参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想为蚂蚁论坛做个宣传动画,向大家讨教些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