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某人 发表于 2009-5-30 18:26

<br>谢谢各位关心,刚才已经收到了。哈哈
<br>
<br>平安到达!
<br>
<br>看来上海到山东的申通还是比较可靠地。
<br>
<br>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30 21:37

一般不会的,他不会打开包裹一个一个看的,快递的邮递也很快的。

h77788452 发表于 2009-5-31 13:39

一般的给带的,别用ems就可以了。申通的也不错的

noname 发表于 2009-5-31 13:4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77788452</i>在2009-5-31 13:39:00的发言:</b><br/>一般的给带的,别用ems就可以了。申通的也不错的 </div>
<br>申通寄啪啪是不是没有问题啊,怎么没人回答我

飘来飘去007 发表于 2009-6-1 10:43

用 ems也可以,全程陆运就可以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提问水帖